不丹得獎畫師所畫的文殊菩薩唐卡

以前我寫過”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按一下連結)

從點擊次數破千就知道頗受好評…

因為只要配合敬愛和合如意香沒有修咕嚕咕咧佛母不在短時間得到感應的!!

 

然而也因為這樣子公開的分享讓很多中心都很吃味...

怎麼說咧???

在站上我們直接公開教您按照CD上的訊息來修

也由於CD上有連同公開的法本

以及傳承上有仁波切的本尊心咒與儀軌的口傳

法本本身上的密法正確性本來就是百分之百正確!!

所以只要照我所說的配合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的一定會很快得到感應的!!

但是請照CD上面本尊心咒的傳承咒音唸誦喔

修持此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者也最好再接受寧瑪巴的上師給予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

這樣在傳承祖師加持力的加持下

只要每天配合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持

一個月內最慢三個月一定會有感應的!!

 

另外在今年2015我修習阿底峽尊者的供燈偈(按一下連結)的期間

無意間我獲得上師祿頂堪仁波切智慧文殊的大加持

特別是張老師後來又傳授我大智文殊虛空大手印(按一下連結)

所以我也在思索是否也可以像咕嚕咕咧佛母本尊修法一樣

也運用成就者的文殊菩薩本尊CD配合文殊密法來教大家實修文殊菩薩法門???

 

在多次禪觀的經驗下讓我從我已接受過祿頂堪仁波切的20尊文殊菩薩的灌頂

去找出每個文殊灌頂本尊的法本

然後一本一本的進行研究

最後終於找到可配合大成就者文殊菩薩的CD進行觀修的法本

那之後自己當然也實際上的進行真正的實修來做進一步的驗證~ 

這時候我真的要讚嘆一下蓮師所親傳的大智文殊佛香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這個香一點

文殊菩薩的智慧悉地尊~五台山文殊的智慧尊馬上降臨的!!

那麼再配合大成就者文殊菩薩的CD與文殊菩薩法本進行觀修

一週內馬上感受到文殊菩薩的智慧大加持

很特別的是祂在一年後給予我很特別的文殊忿怒尊的加持

因此我肯定這樣子組合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修習方式

 

由於有前車之鑑

怕去影響人家中心的運作

所以只有跟我們請大智文殊佛香三盒的法友

我才能分享此運用文殊菩薩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大智文殊本尊密法修持的祕密心得!!

 

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並不是說您要修到眼睛可看到文殊菩薩的加持

有很多有天眼的法友雖然天眼看到文殊菩薩的放光加持

但是他們執著在每次看到文殊菩薩放光的加持境上

最後反而得到了執著障

這個不但智慧沒有開啟

反而因為自認為的小聰明

耽誤了自己的修行進展啊!!

 

所以我進一步教導大家的是不要去受眼障的影響

如心經所言

讓您實修文殊菩薩密法時

也能行深般若波羅密多~

開展您的本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