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位師兄一大早就打電話來


希望我去帶他進來世貿展參觀


原本說是下午才要來


怎知在早上開展沒多久就到了


 


早上我在無意識下


在展場點了十相自在香供養蓮師


以及參展的諸尊


其實一直忙著準備開展的事宜


剛坐下休息沒多久就接到電話去接師兄


 


這位師兄以前用過我的千軍萬馬香


聽說其練氣很有心得


來到展場剛好我點了十相自在香


他就邊聞香氣邊跟我聊天


助理很好心的請他喝養身茶


 


聊他練氣的心得


灌頂的心得


受仁波切加持的心得


此次十相自在香彌陀三根本佛香的特色


沒想到一下就中午了


 


突然間我感覺到全身清涼灌頂


直透腳心


接著背後疲累的暑氣全消


沉浸在冰雪中


全身舒暢


 


這時這位師兄說


詹師兄您這裡的氣場實在太好了


大蓮師很令人嘆為觀止


他也全身沉浸在冰山裏


透入腳心的那種涼舒服的說不出來
沒多久~


他好像突然間要入定般


 


我趕緊出面制止他


因為中午人多


助理買便當回來


我怕擔誤用餐時間


而且萬一他靈動起來不知如何是好?


兩權之下取其輕


讓他趕緊出來(從初定中)


我讓其也去四處走走用餐先


(因我不知他會呆這麼久壓跟兒沒幫他準備便當)


 


約末半個小時


我用完餐


他在沒多久後也回到我的展場店面


馬上跟我買了十相自在香要回去享受練功的樂趣


 


我根本還來不及反應


因為他是很節檢的人


每買一樣東西要評估與考慮很久


怎麼這次這麼快速就下決定?


 


或許真的是他感受到十相自在香


無比的清涼氣場


無比的佛菩薩加持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