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我在展場居然遇到15年前的三專同學


小沈在聯合報擔任記者居然已15個年頭


 


我跟助理講


她覺得真的假的???


 


我把小沈拉進我的展場店頭


敘了敘舊


沒想到我會經營藏傳佛教文物


他是因為多年前開始吃素才會來到展場


 


這場展場是真正素食養生的展覽


今天連星雲法師也到場參觀


各地的分會信眾也都來參觀


真的是人山人海(素食養生區)


 


小沈參觀了一下我的文物



在問到旃檀佛(按一下連結)時



我拿了介紹給他看


 


沒想到他跟太太今年初才剛去了五台山一趟


他說因為中共有列管的關係


在五台山只能呆兩晚


所以只能很快速的參觀五台的文殊廟


其中他覺得三層樓高的文殊(按一下連結)他的印象最深刻



他的太太也這樣覺得


他的太太說這次太趕了


如果能多呆個幾天會更圓滿


另外他們想去唐代的五台山文殊廟


我查了一下原來是佛光寺


在網路上看到寺院中的唐代佛像



 



 



 



 



 



 



 



 


真的是漂亮啊!!


 


希望將來也有機會去造訪文殊的聖境~五台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