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位使用伏藏祕香(特別是蓮師法脈香及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法友

有全身氣力飽滿的覺受

身體被一氣圈包袱起來

這時身體的體溫會有高熱現象

根據很多大師的經驗

他們練功時常有這樣的現象產生

這是拙火練的很好的現象

這個問題我也請教過張老師很多次

 

得到的答案是這樣

1.   "海尼根啤酒”(張老師覺得海尼根的功效最好)降溫

2.   氣太多幫家人灌氣~利他利己

 

我也在一些報導上看到一位大師公開的聲明

他練的拙火氣太強,每天都要喝好的人蔘頭泡的茶降火

我後來看了這幾位法友為何會有這樣的現象產生

我發現他們都是修蓮師、並修諸護法尊(很威猛的護法尊)

本來這樣就會有氣很剛烈的狀況產生

這些法友這時就要點”二十一度母香”

修”21度母法”(包含所有的觀音佛母部諸尊)

以陰柔之氣來相平衡才是中道

 

後來我在多次供養上師的機會

也包了超過10萬元的供養金

上師真的是看我很虔誠的供養

他才捨得告訴我不傳之祕

所謂”江湖一點訣、講破不值錢”(台語)!!

上師跟我說:

您把身上這些氣都運到高山頂(頭頂)看看

當下我就將氣歸於一(高山頂)

這就像我們在燒開水

透過透明的鍋蓋

看到高溫的水變成水蒸汽在鍋蓋形成水滴往鍋蓋邊緣滴

這個水滴就是祖師講的天庭水,自身甘露灌頂

這個甘露要讓它滴入中脈裏…

 

有很多人都不具名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希望藉此獲得口訣心要解答他們練功的問題(困擾)

以後我將不會予以回答

(其中有很多人護法說他們是大師級的人物)

有問題請直接來店面請教

還有不是跟我請購”伏藏祕香”的我也不予以回答

 

因為跟我沒有關係嗎!!

(管人家閒事到時候他回去問他的老師,老師怎麼會高興呢?

~到頭來他的老師來找我麻煩;這樣的情況已發生過很多次了)

您們去問您們的老師就好了!!

我用千金萬金換得的口訣

三兩句就想免費得到???

(現在研究我部落格的人相當多,而且這些人程度都相當高當然不乏一些挑戰者以及一些大師級的人物,但我知道他們練功都遇到瓶頸!!)

最低也要跟我請購千軍萬馬御用香

我才會將殊勝的口訣教授

不然請直接找您們的氣功老師或上師仁波切們請教!!

練氣修法都是要一輩子持續做的事

不是三兩天的

我練氣這麼多年

問過多少上師仁波切,最後也是得到張老師的教授才得到答案

所以不來跟我買香沒關係

去找張老師學氣功就可以

張老師教氣功已28個年頭

沒有問題是他無法解答的~

歡迎您去跟張老師請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