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今日來展場店面參觀


原本她以為我只有在流通古文物


沒想到我也賣伏藏祕香”!!


 


她說:您的香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我說:您不是之前聽我在電話中分享別人的使用經驗嗎?


我說:怎麼了?


她說:我想要再生一個小孩!!(很斬釘截鐵的語氣!!)


我說:別開玩笑吧?(因為她年紀已近50歲了)


她說:真的,我是真心想要一個小孩!!


我說:那等我一下(我入定問了一下護法)


 


護法說:她有灌過大威德金剛


讓她點千軍萬馬香召請大威德金剛遣除生育的障礙


接著讓她點”21度母香召請21度母尊及一切觀音佛母的加持


讓佛母加持一個好的善因緣來投胎


 


我就告訴她:您就買千軍萬馬香” 21度母香


我把為何要買這兩種香的意義告訴她


沒想到她二話不說就買了!!


 


其實她帶了一位我沒看過的友人


我想應該是為了他想要再聽拼一個小孩吧!!


 


至於未來是否能如願?


護法表示如此修持祈願可能有機會


但最主要還是要看她認真(努力)的程度


護法說:大威德金剛與佛母們是很願意幫她的


因為她的心地很不錯之故!!


 


我靜心的期待她的好的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