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張老師突然間心血來潮


打電話給我只為了告訴我一個驚天之祕


此話一出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啊!!


 


練出陰陽神等同圓滿修誦蓮師心咒一百萬遍


 


我一聽非常Shock久久不能自已~


難怪~


我修陽神轉換蓮師本尊一拍即合


難怪~



在青朴蓮師洞蓮師會送給我過去世的法帽(按一下連結)



難怪~


我召請貝諾法王與頂果欽哲仁波切的加持那麼容易


難怪


 


之後張老師沒有多說甚麼


我說老師怎麼現在才說???


老師說:機緣沒到怎麼說???


現在機緣到了~您們好好修吧!!


要怎麼掌握看您們自己了!!


 


就這樣啊三句~老師掛上電話了!!


 


所以


南嶽氣功的同學請好好珍惜蓮師的法教


好好宣傳蓮師的法教吧!!


蓮師渡眾的時代已來臨



未來藏傳政教之首的大寶法王也開始宣揚蓮師法教(按一下連結)



您們還在等?!!!





 


 


目前已有多位非南嶽氣功的同學請供第二代的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


這些人其實都有程度極高的天眼


其對香品的審慎度異於常人


他們都發現第二代的蓮師法脈香的威力震撼法界


有沒有點蓮師法脈香對他們修誦蓮師心咒的力量差很大!!


蓮師法脈香一點蓮師加持的力道非常大


我這邊其實有點感嘆的!!


為何? ~南嶽氣功懂得第二代的蓮師法脈香威力的


卻僅僅只有幾位氣功練的特別好的同學


同學中已練出陰陽神的已有數十位


但是


懂得修誦蓮師心咒的


~算起來真的是相對少的


也難怪張老師不說此祕密了!!


 


練出陰陽神等同圓滿修誦蓮師心咒一百萬遍


 


蓮師資糧已具足


您還要飛去其它的佛國嗎???


鄔金淨土正等待著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