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我帶香去教室給同學


張老師叫我進他的辦公室


拿出一罐東西要給我


我說老師這是甚麼東西???


老師說這是鄔金淨土的產物


我仔細一看:這不就是一般的鹽嗎?


這有甚麼特別的???


還說是鄔金淨土的產物???


 


老師說:


小小的東東


大大的加持


妙用無窮


 


我請問老師:這是誰給老師的?


老師說:


不可說、不可說~


這個鹽是我們食用鹽當中能量最強的


其五形屬火


拿來灑就有袪邪避兇結界的功能~


這麼神奇???


 


我仔細再看一下產地:巴基斯坦


我請教張老師:這個地方就是鄔金淨土???



老師說:


鄔金淨土其實就在中印度的西北方


巴基斯坦與阿富汗交界的地方


這個地方的開示跟 (按一下連結)


第一句:” 鄔金境域西北隅


開示所解釋的內容是相當吻合的!!


 

其代表遺蹟是兩尊世界最大雕刻的立佛~



叫做(按一下連結)



很可惜已被塔立班政府給破壞掉了


我很訝異老師怎麼會知道那麼多學貫古今的事情


老師說:南嶽氣功的功法本來就由蓮師直傳


出陰神的功法也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會


在教室很多學長都會


實際上也有很多學長去過鄔金淨土了!!


所以真正來說:這也不算有甚麼了不起的!!


只是有那麼好用的東西


告訴您拿來用可幫助很多人


這是我告訴您此祕密的初衷


配合鄔金淨土的產物


這個(按一下連結)會更有效!!


 


所以在此做個整理:


最好要再加入



1.  殊勝的甘露丸~詳見 蓮師開智除障大密法大教授 (按一下連結)



2.  鄔金淨土的鹽


使用時要配合蓮師法脈香~


詳見 蓮師開智除障密法需配合蓮師法脈香的使用 (按一下連結)



 


詳細的整個密法的儀軌我也都整理出來寄給大家了


希望大家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