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仁波切秋吉林巴傳承的大樂蓮師.jpg

 上個月4/28我發表了一篇” 蓮師宮殿~大樂蓮師無限密法(按一下連結)

有時候老師丟出一個作業讓你去做

這個解答並沒有局限是甚麼樣的答案

 

那我還是每天做蓮師本尊的功課

有時加修格薩爾王

有時加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很輕鬆的

不再去管外邊的中心有舉辦多麼殊勝的法會

 

有那麼一天

我看到了一位殊勝蓮師大伏藏師舉辦的法會

那我就通知在那處的同學去參加

我覺得這位同學對我有非常相信的信心

所以他很快的空出時間去參加這次的殊勝法會

 

這位師兄也幾乎同一時間的慷慨地跟我分享參加法會的過程

他跟我一樣很喜歡猜拍照

法會過程當中他拍了一些照片給我看

其中有幾張照片我很感興趣

我請他可以的話拍近一點的照片分享給我

 

後來他拍了一張聽說是仁波切為與此次法會的弟子結法緣所親手做的小蓮師佛像

據說是為了利益眾生所以仁波切親手做的小蓮師佛像讓對仁波切有信心的弟子所請供的

看到後我馬上請同學趕快去請(每個人只能請一個而且因為是仁波切親手所做的所以價格上並不是很親民)

第一我覺得那個加持非常的殊勝

第二我還是覺得那個加持非常的到位

第三我特地請小月再做一次確認

小蓮師身上的光芒熾盛

連小月都覺得那尊小蓮師非常非常的棒!!

 

 

我的同學很高興地參加了前兩天仁波切的灌頂法會

而第三天則是仁波切為了感謝灌頂本尊的加持

所舉辦輕鬆的酬謝本尊的供養法會

你知道嗎???

一般我們都只參加兩天的灌頂法會

這個是我們一般人共通的習氣

又因為法會現場離同學的住處坐車要三個小時才能到達

所以一般而言我的同學是不會參加的!!

然而這次我的同學卻怎麼想都覺得不參加好像不舒服

所以他還特地在附近住了一晚

其實他跟我說他是覺得不參加第三天的活動有點可惜

但我卻覺得可能是他是受我所託請他多拍些照片也是他參加的動力

所以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很感謝他的!!

 

他跟我說

原來這第三天才是重頭戲

這位蓮師大伏藏師的這位仁波切告訴大家

前兩天太忙了

今天他非常的高興

所以他分享了一個非常大的祕密給大家

 

他取出了他取出蓮師伏藏的時候

在那個蓮師伏藏的鐵盒子當中除了有蓮師的伏藏密法之外當中的那一把特殊合金的普巴金剛杵

以及一尊蓮師親手做的蓮師替身相

在現場請大家上台來接受殊勝法寶的大加持!!

這尊小蓮師就如同”揚唐仁波切所擁有的如意寶王蓮師像 (按一下連結)般的珍貴

       b0075c1f86df84a4963f2f7d2a10466b

據說仁波切到世界各地弘法隨身都會帶著這兩件法寶

 

第15世大寶法王卡恰多傑也是蓮師的伏藏師

他也取出的蓮師伏藏寶物~

蓮師替身像~蓮花王上師(Guru Pema Gyalpo聖像(按一下連結)

       第15世大寶法王卡恰多傑所取出的蓮花王上師.jpg

       蓮師替身相-蓮花王上師.jpg

 

最後我解開大樂蓮師無限密法其中的一個解答

就是這一次這位同學親身的覺受~

真實的情況是這樣子的

這位師兄很有福報所請的蓮師小佛像就是大樂蓮師

蓮師大伏藏師所隨身攜帶的蓮師替身像也是大樂蓮師

當你發現你的所有傳法灌頂的上師隨身都帶了一尊大樂蓮師

哈哈哈~

我眼前又看到了帕秋仁波切去菩提迦耶朝聖時隨身也是帶著蓮師的替身像

      帕秋仁波切給予隨身蓮師替身像的加持.jpg

我請的大樂蓮師就是這尊替身像的翻版

當你的所有傳法灌頂的上師隨身都帶了一尊大樂蓮師

所有蓮師伏藏師的傳法上師都修大樂蓮師

他們教他們的心子也修大樂蓮師

蓮師心中

蓮師伏藏師們

蓮師伏藏師的心子們

都隨身攜帶大樂蓮師

大家都修大樂蓮師

這個就大樂蓮師無限密法的見證!!

 

哈哈哈~

我是第一個推廣大樂蓮師實修的小行者

有心實修大樂蓮師的法友歡迎請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因為“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按一下連結)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