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法爾本然、自性清淨光明!!


 


兩個月前在製作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同時


我將收藏多年來最珍貴的惠安沉香


直接召請貝諾法王加持


無意中召請普賢王如來降臨加持此香品


 


在交付製香廠製作前


再次製作手拈香


完成後先讓小月確定


很奇怪的是大白傘蓋佛母、大智文殊菩薩及大威德金剛先現身


我覺得很奇怪


為何出現這些本尊


在再次讓小月確定此香是否還有其祂本尊的同時


只見大威德金剛喊了一聲普賢王如來降臨”~


原來小月看到一尊本尊


但是不認識祂


不敢斷定


所以不知要如何稱呼此本尊


這時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確定此香確定可召請到普賢王如來


 


後來我在私下請教張老師的機會下


張老師表示


無形中召喚出來的本尊就是普賢王如來


貝諾法王就是普賢王如來的化身


所以那時我才知道貝諾法王早證普賢王如來果位


張老師後來給予這個香品命名為普賢王如來直系佛香


 


原本此香面世是跟大智文殊佛香同一天


怎知這個香盒製作上有瑕疵


所以又等了一個月


 


那天在帶胡博士引導時


無意間胡博士看到我的頭頂明珠中現出古代的普賢王如來


這個就是相應張老師給予普賢王如來直系佛香本尊香最佳的証明


在那天其實我問張老師的其中一個問題


就是有關本尊~普賢王如來的現身


先前有在八大嘿嚕嘎來找您 一文提到過八大嘿噜嘎的出現


之後又收藏到八大嘿嚕嘎的嘎巴啦唸珠


這個就是普賢王如來對應的護法尊先顯現出來護持


只是當時我並不知道其中的意涵罷了!!


 


如今現在回想起來


貝諾法王的笑容清晰可見


所以法王的加持力無遠弗界~


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總之喜歡點惠安沉的法友有福氣了


此香張老師認為要定10,000


後來張老師也是覺得為了利益更多的修行者


對半砍~特惠價5000


此香因香材成本非常高


在考慮是否需要特別曼陀羅圖型製作?


張老師表示:不用~


法爾自然!!


所以只製作2小時環香的版本(48)


 


因為給修為層次較高的行者使用


直接禪定進入


所以~自然而然~


清淨光明


 


大愛慈悲


智慧光明


悲智雙運


這是普賢王如來現身給白教老師


(普賢王如來以特殊手勢教示)


老師轉答給我的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