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習大圓滿法門之時~


進入到上師瑜珈身口意三門清淨之後,蓮師再次由心間放光加持,在此時蓮師可清淨我們的阿賴耶業和所知障,讓我們獲得本智金剛的加持,一時(很絕妙的一時")之間,塵封已久的如來藏的智慧光明,就會顯露出來,這個就是我們的自性光明。


 


昨日(10/26)我帶香去教室給要修習本尊法的同學


剛好這個胡博士跟她的同期進入第三階法門的陳同學也在


還有科技陳師兄及中醫師吳師兄都在教室裏


原來陳同學約好胡博士來幫他灌氣練出陽神


張老師教授胡博士特殊的技法


老師要胡博士依那天我引導她的觀音本尊將陽神帶出來的方式


去運用在陳同學身上


這個胡博士很聰明


她覺得~我陽神剛練出來這個氣還不夠強


所以就跟科技陳師兄兩人合作幫陳同學灌氣


而由胡博士主導來幫陳同學練出陽神


3個人還有中醫師吳師兄都進入祕室練功


 


我看大約是30分鐘的時間


我看到胡博士與陳同學都很開心的走出祕室要請老師確認


因為胡博士有看到陳同學的陽神如明珠般飛出來


經過老師的確認陳同學的陽神已確實練出來~


老師說經過這兩次的實驗


將來練出陽神會更快速!!


這個有胡博士特殊讀取我們的阿賴耶資料庫


這個有個很特別的功能今天被帶了出來


 


胡博士說當她跟科技陳師兄幫陳同學灌氣一會兒之後


她召喚四臂觀音要幫陳同學練出陽神的當兒


她見到另一位尊者


(這位尊者在後來經請教張老師再次確認是五方佛之一


的不動佛)


尊者出現後直接站在陳同學面前


右手直接壓於陳同學頭頂加持


胡博士說沒多久明珠就飛出


之後就進入前世迴溯的記憶庫


看到耶穌出現


也看到天使給予陳同學一支很大的十字架


還有戴上一條有大寶珠的項鍊


好像陳同學前世是位傳教士


同時也幫他用寶瓶灌頂洗手還有洗腳


這是很特別的受洗儀式


(我說這個密教的灌頂是一樣的當中還有清淨習氣、淨除染污懺悔與修補戒律…)


還有交待他要來耶路撒冷朝聖


之後還看他有一世是位爵士


看到他被授與一支鑲有紅寶石的寶劍


身上披著滾邊的披風


總之胡博士可很清楚的描述這一切~


 


後來才知這個陳同學從大學畢業後就進入基督教


他信仰基督已有30年了


他的職業是國家交響樂團中的一員(20年)


所以在教會中也教唱聖歌


 


所以這個基督教的同學練南嶽氣功


張老師並不排除任何宗教


講著講著那怎麼辦?


陳同學說那我要修基督教的本尊還是


這時張老師就開講了~


總結就是基督教要信奉耶穌才能得永生


您只能當跟隨者


而修密宗有個好處那就是您可當領導者


當您修到明心見性之後您也可能來帶領人來進入


所以當下陳同學認為老師講的很有道理


覺得這個法門的教義比較有意思


所以就請教張老師那我要修何本尊?


張老師今天的心情好像很好


所以就您就修這一尊….


 


我後來就請教老師


為什麼胡博士跟這個陳同學的陽神一出來就是本尊?


以往經由練氣出來的小陽神並不具任何形象可言


為何胡博士現在出陽神直接就是四臂觀音?


老師說這個就是自性本尊


 


當初胡博士在您引導當下因她的身口意本身就清淨


在教室虛空的本尊本來就很容易降臨


所以在蓮師的加持下


她自性的本尊自己出現


自己來幫她練出陽神


這個方式老師那天看到我在帶


發現這個出陽神的方式更快速


只是老師覺得要再次做試驗確認


才會讓胡博士再依當日她見到本尊的方式帶領陳同學出陽神


所以這個練出的陽神是自性本尊身的陽神


 


我說老師:胡博士現在出陽神就直接見到四臂觀音


她連本尊陽神合一的觀修都沒有修就直接見到四臂觀音顯現


連練都不用練就出來


這太神奇了吧?


老師說:寫出來一定會被修密宗的人攻擊


因為不可說的祕密都寫出來了~


最後我再次問老師:真的要寫嗎?


老師說:反正再過些時候不教氣功了~


祕密全部公開~


 


我發現上根器的人就像六祖惠能一樣


當他一聽到之時


他就開悟了~


而且他開悟後教授要如何才能跟他一樣?



他講了這句話:


 善知識。菩提自性。本來清淨。但用此心。直了成佛。



 

 


胡博士在接受同學灌氣之時都很專注


當下身口意清淨


而在教室蓮師本來無時不在的


只是我們的心染污無法察覺到罷了


所以蓮師再給予加持


這個胡博士的自性顯露~


本尊其實就是自性的化現


而胡博士天生就具天眼自然很清楚這些變化


所以自性本尊的化現自然而然爾~


 


蓮師所傳的大圓滿法其實簡明易修


我們在開中脈後要見到自性的機會本來就大


所以上根器者遇到老師真的很幸運


一點自性本尊就現身了


 


我只能說最近來教室的同學資質都非常好


有教學的博士教授


有律師檢察官


有這個國家交響樂的樂師


 


而張老師現在都直接打開虛空的伏藏


由虛空本尊直傳


陽神直接連結自性本尊


練陽神再也不用那麼辛苦在那邊吞大補丸了~


哈哈~哈哈~


 


PS:陳同學的自性本尊經張老師再三確認是不動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性本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