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的了解


我整理了各位前輩給本尊的註解~


本尊是我們從過去世以來


跟我們最有緣的佛、菩薩


依之修行可速成就世間與出世間一切悉地成就


 


然而假使要依自修自證來確認本尊


根據我的觀察


最少要每天修持


持續10年的功夫才可證得


所以最好是請具德的上師仁波切


請其直入甚深的內證(禪定)來體察我們的累世因


而直接幫我們確認本尊


 


釋迦牟尼佛於《圓滿聚集殊勝續》開示道~


自我入滅後八載,我將重現於世間,


烏迪亞納國土中,具有蓮花生之名。


我將為密咒教主。


所以蓮師被視為自釋迦牟尼佛後的第二佛!!


 


法王頂果欽哲仁波切更形容


蓮師是


釋迦牟尼佛的身化現


觀世音菩薩的語化現


阿彌陀佛的意化現


具足三身的功德


三身一體


 


那天我在接受諾那


瞬間在接受大手印灌頂的同時


可具足三身於一身的法界體性身”…


我瞬間明瞭原來這就是張老師所講的三身一體


先前我於 古佛千手與大白傘蓋佛母及意生身蓮師法報化三身


我就提到過張老師的三身是


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與蓮師


頂果欽哲仁波切早就證此三身一體的法界體性身


張老師說那個就是法界自性身


原來張老師也早就得證了


所以兩位成就者所言相互呼應!!


 


以一般人來說


能證得一根本本尊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了


而一般來渡眾的菩薩們(倒駕慈航)


都知道三身一體的祕密


證得的人都不說


其實從平時的開示多多注意就可看出端倪


 


張老師在傳給小師妹的當下


就直接點出她的三身


也就是說張老師早就圓滿了法界自性身


所以南嶽氣功的同學


練到本尊法的同學


都是最直接的~


直接練自己的自性本尊身


一尊得證


根據張老師的經驗


另外兩尊都自動會現身的


所以~


珍惜~珍惜~


 


張老師已表明再過不久就不教氣功了~


其實他的密法最珍貴


跟頂果欽哲仁波切實證到同一級的!!


難怪白教老師說張老師有開啟宇宙法藏的鑰匙!!


 


所以除了請大家好好珍惜之外


我真的也不知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