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柏園鈦合金按摩器

看完了利用伏藏CD音樂饗宴與伏藏祕香的本尊密法實修(按一下連結)

我進一步分享最近密集上大圓滿與大手印禪修的心得

不管是大圓滿與大手印的禪修都重視三個心要口訣

這是我自己的心得

這三個心要口訣就是

靜(淨)

自然(不造作)

這幾乎是所有禪修的心要口訣!!

 

所以最先要的就是”鬆”字訣!!

那要怎麼鬆咧???

在南嶽氣功有兩招CPR很管用

一招就是敲丹田

另一招就是大禮拜瑜珈

因為這兩招張老師都規定要做最起碼200下起跳的

那其實這對一般人來說非常的”硬斗”(台語)

做完保證汗如雨下的

那我是比較溫和派

以前我曾經是傳統整復治療師(我有內政部發的證照)

可以進行理療的按摩(為患者進行舒緩病痛或維護健康之按摩行為)

不過那個是自己玩玩的

從來沒有靠這個賺過錢的

倒是有幫過兩位大仁波切進行理療按摩~其中一位就是南卡吉美仁波切

哈哈哈~

純粹為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去學這些東西的!!

所以很多的理療工具以及精油我都有涉略

 

因之故我今天就是要介紹大家利用這個最新的紓壓科技產品進行我們個人的紓壓按摩進行我們身體的放鬆

這個部份其實邊看電視就可完成的

先前在誠品B1看到的鉑金按摩器是日本很夯的商品

很多女生去日本都會敗一組回來的

日本超紅鉑金按摩棒

在台灣早期有”磁穴經絡按摩棒”

磁穴經絡按摩棒

經過荷柏園在台大老闆在澳洲的訪視發現有更棒的紓壓科技產品

回台後註冊專利

這位大老闆將兩個尖端都用鈦合金製作

棒子的兩端有磁石

因之故放大了先前的磁穴經絡按摩棒的效果

在網路上我看到了有人在進行量能波動的排酸治療療程其實就是運用這個鈦合金紓壓按摩器!!

量能波動排酸理療

只要善用好的SPA精油

要放鬆我們的肩頸非常的容易!!

這個鈦合金紓壓按摩器的鈦合金三叉的部分也可進行頭部特別是後枕部的放鬆

這三個上身的部位一放鬆之後

哈哈哈~

您再進行本尊的修法與禪修

您會發現很容易進入狀況!!

 

再來就是靜(與淨)!!

先靜再淨!!

這個部分最棒的就是進行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唸誦與禪修

密法的根就在金剛薩埵與蓮師本尊的實修上

修密法一定要修金剛薩埵百字明的!!

所以如同” 利用伏藏CD音樂饗宴與伏藏祕香的本尊密法實修(按一下連結)一文中

運用千軍萬馬御用香進行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實修與禪修是相得益彰的!!

 

那最後就是觀修本尊合一入定的禪修

這個部分的口訣就是要自然(不造作)

這個不管是那位大的仁波切都需要日積月累的練習

口訣就是自然

時到自知也~

 

為此特別給請千軍萬馬愈用香10盒的法友贈送鈦合金紓壓按摩器與專櫃名牌的SPA精油搭配組壹組!!

(此專案不與先前文章所提的千軍萬馬愈用香的任何專案同時使用)

鈦合金紓壓按摩器與專櫃名牌的SPA精油套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