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緣的救度


 


因為小弟的關係,對於臨終關懷的處理細節可與他人分享


 


第一個案例分享是:好友的外公因病過逝,第一時間就拿七寶蓮池砂法聲甘露丸與其外公結緣,並告訴她臨場該如何使,沒想到她的所有親戚都突然間覺得她為何懂這麼多,除了讚嘆外,聽說現在對臨終關懷這本書助印並轉助他人.


 


有一晚其有唸誦地藏經習慣的舅父看到她的外公被一台黑頭車接走~飛上天,之後投身到了一間寺廟


 


第二個案例分享是我的一位醫院工作的姐姐(尊稱),在我去歐洲前她的弟弟因肝癌過逝,第一時間我也是拿七寶蓮池砂法聲甘露丸與其弟弟結緣,不同的是我告訴他一個好風水位.後來她與家人到現場看過之後,其往生的弟弟當下就希望能住在那邊(應杯)


 


這位姐姐後來我才知道她的影響力相當大,原來副院長看中她的能力,她幫很多護士與醫師助理爭取很多權益.她同時也是很多護理學會的委員.


 


這天有個機會再唸書:第一學府的護理師研究所,想想在職進修要主管的推薦函,又要顧家中的小孩要挪出時間,…,想想是不可能的,但家中的女兒說媽媽有機會可去唸,…,沒想到當晚往生的弟弟出現叫姐要去考試.


隔天推薦函寫好Email過來,隔日的下午收件便截止,沒想到隔天對方來電(PM 1:30)說當日5點前沒收到,就無法考試的當下,掛完電話對方就收到報考文件.更扯的是這位姐姐出來工作已好幾年,根本平常就沒在翻書,怎跟那麼多應屆畢業的高材生一較高下???


筆試是N位學生取四位.~結果她是其中之一


口試過程醫院的學姊(擔任要職)是也是這最高學府的畢業生,所以大概會問?問題已事先摩擬~最後是過關考上了!!


 


這件事是我回國時她很高興跟我分享的.~她認為這是他往生的弟弟投生善處,並在無形中幫她所致.


 


根據老師所講,七寶蓮池砂法聲甘露丸這麼神奇的聖物要具足因緣或福份才可得到.


而好的風水位對後代祖孫(家屬)的影響,則是相當大的


 


得位~後代便得福報


 


所以現在因為小弟的往生在很多細節上用很多心,一遇到有需要幫忙時經驗分享,卻往往在無形中就幫忙救渡他人是我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收穫.


 


但是我覺得是這些朋友相信我,無形中會有一股力量幫助她們.這是信念問題.這個信念中有我的上師,本尊與護法的力量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