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楊梅小陳師兄找我幫他帶十相自在香過去




原來他日漸修習本尊合一有不錯的心得~




 




這個其實他是個很謙虛的人




而且他也很聰明~




他看到在我的文章中有提到陳老師的氣功與本尊都練的很好的當下




他懂得利用機會私下去請教陳老師他的修習心得




看到陳老師~




千軍萬馬御用香、彌陀三根本佛香、十相自在香、大智文殊佛香




每種香都買~




他很好奇???




而陳老師很低調的稍為為他介紹這幾種香的使用感受




他平時很低調所以沒有告訴別人這些特殊的覺受




您沒問他不說




而小陳師兄很虛心的請教他




他才透露一些心得給他




所以小陳師兄也越用越有心得




 




雖然我已將陽神本尊合一的觀修分享




不過當昨日小陳師兄再次問我:




詹師兄您都怎麼觀修陽神與本尊合一




 




我納悶了一下




我說方法我之前教過您了啊~




文章我也分享了




就那樣啊~




 




他說他的本尊教他一個方法




我一聽嚇了一跳




我說這是無上密法~鏡光法







有人講鑄鏡法(幻觀法)(按一下連結)

是白教六成就法之一


 




他說他的本尊教他




在陽神與本尊合一際




用一面鏡子




觀想鏡中自己變化成頭頂上的本尊




自己、本尊與鏡中的本尊合一




 




幻觀法當練成之後自己隨時可出入十方法界




很殊勝的




 




所以並非只有我的本尊教我密法




使用伏藏祕香的同學




他的本尊也教他很殊勝的密法




其實這些密法應該您在過去世修習過了




只不過您的本尊提醒您一下




讓您快速恢復記憶




您修這個方法很容易成就的!!




 




我再次強調




有信心堅定的修




對的方法時間一到就成功的




 




仁波切躲在山裏頭閉關修本尊




最少都是三年三個月又三天




算起來超過1000天修本尊




這樣子出來才有小成




有些人用了半輩子50年閉關大有人在




 




南嶽氣功的同學很有福份




在陽神練成之後




佛母教我依伏藏祕香修習只要百日就會有小成~




 




所以相信的人有福報




記得對的方法




本尊教您的是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因為您可能在過去世早就修成就了




所以每天修習此方法




就這樣




每天練習(修習)




百日




百日一定會有小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