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輪 梵穴輪~使用蓮師法脈香的發現


 


小宇師兄知道我23號回國24號就急電找我


我知其平時有練氣,並且任督二脈與身上奇經八脈都已練通


他是練道家的氣功起家,這是其練10多年的成果


而他也是朋友介紹認識的,所以當時好奇買了蓮師法脈香回去試


其間他知道我熟識很多不錯的仁波切,所以前些日子經我引鑒,祿頂堪仁波切給予特別的文殊菩薩灌頂加持:


當時他馬上跟我講,灌頂時左右脈的加持力很強!


直覺是他對氣的敏銳性極佳!


 


這天來電的內容是這樣


詹師兄怎麼在我髮尖算起來四指的地方,頭髮有被拉扯,而且那塊區域很痛!


 


我說小宇師兄:您的氣感真的很強,蓮師法脈香~張老師當時是為開中脈的學員與修密人士所設計,本來就是針對中脈及頂喉心三門加強的香品,其體積是一般香品的10~12倍,所以其氣的引導強度一般香品當然不可與其相提並論;而剛剛您所講的位置就是嬰兒剛出生時囪門的位置,也就是中脈的開口處,這點很少人會發現,除了氣功教室開中脈甚至到第三階的學長姐才知道的感受您竟可感受到,很不簡單。


 


事後我針對此問題請教氣功張老師:


張老師說那是第八輪,梵穴輪被引導出來的緣故


第八輪俗稱千葉蓮花輪,也就是一般人說的舉頭三尺有神明的這個神明,在很特殊的情形下有些人在練氣極專一的情況下會看到,但是您去摸,祂就會跑掉不見!這個千葉蓮花,我聽過大弟在第三階練氣時看到過,而且僅見過一次。後來張老師有跟我講述更深入的祕密,此部份予以保留!


 


張老師說這是因這個師兄使用蓮師法脈香的緣故,此人與蓮師相當有緣,若來開中脈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所以若當您使用蓮師法脈香有相同的覺受,不用感到意外,像小宇師兄原本的驚慌,到後來又跟我買了兩盒蓮師法脈香,他說要更用心試試看會有甚麼更進一步的覺受,有機會也會去氣功教室找張老師聊一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