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令多傑仁波切格薩爾王如意權杖大加持.jpg

這個密法是米滂仁波切西藏丹柯谷地札西巴蚌林(北香巴拉的淨土)菩提樹旁的閉關小屋所寫下的

 

其實我們很有可能早就在修習這個密法了

但是因為這個密法有很多重要的步驟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

所以

修個老半天

雖然一定也有得到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但是無法地得到真正的迅速明覺力的大加持

 

此殊勝加持法當然專修此法的仁波切上師一定是懂的

但是很顯然沒有多少修行格薩爾王的弟子知道

我是專心的修習了格薩爾王本尊密法幾天才發現到的

寫下來

一來可以幫中心推廣他們的格薩爾王本尊修習

很多中心都有製作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但是請的人並不多

那是因為真正供養與運用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密訣

仁波切只能教授給有請格薩爾王權杖的行者去做修習

很多殊勝的密法我發現在我領悟的當下我如果沒有寫出來

以後自己要複習恐怕也是會有很大的困難的!!

我現在再回過頭來看我過去寫的文章

有很多的本尊當下的加持我現在也回想不起來

很多人都在問我當時所教的是怎麼教的

要修那個法本

有些我真的看了好幾次也回想不起來……

所以來跟我請香的好友們請多擔待

能問的就三個月內的文章好嗎???

 

講重點

重要的步驟就是

第一要請到米滂仁波切格薩爾王密法開光的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這個密法將格薩爾王壇城安立在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有非常重要的啟動秘密加持長咒

      格薩爾王如意權杖.jpg

      格薩爾王如意權杖2.jpg

一般來說請格薩爾王如意權杖回去的師兄大概三個月後如果沒有修習

格薩爾王如意權杖就是變成有很好的氣場在格薩爾王如意權杖安立之處

除非你日後還有每週定期修習格薩爾王

 

第二格薩戰神珍寶伏敵大獅王格薩本覺不變智慧大士上師瑜珈迅速加持蓮師伏藏密法非常的棒

先修習這兩個格薩爾王密法

然後再觀修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秘密加持長咒

這樣子連續七天

這是米滂仁波切教授的

七天必得格薩爾王大獅寶本覺超思境的大加持

你的明覺力會迅速提升

裏頭同時會有文殊菩薩的智慧大加持的!!(這句話是我自己的覺受)

 

至於七天是怎麼修

就看一般仁波切閉關七天是怎麼修的啊!!

仁波切一天修三壇絕對是個基本數

這七天如果每天修三壇

三七二十一

建議請蓮師雷電炬光香(蓮師戰神香)(每盒21支)來做修習

我覺得會非常圓滿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