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吉祥.jpg

最近我用了很多的心力在打太極

這個打太極是為了身體健康

至於為什麼用很多心力去學習太極

主要是我希望再過些時候我也可以教我的家人打太極

特別是我的父親~

 

我的老師說其實打太極要上手並不難

只要你懂得把太極的招式用減法微分化每一個動作

這個微分化就是慢動作分解

講是這麼講

但是我看我的同學有很多招式並沒有做到位

這個就是看自己日常在修本尊上下功夫

將本尊的實修的那個細微的心放到學習太極身上

那就大有不同了啊!!

 

到了後來的階段

我日夜都在打太極當中

身體感覺越來越靜

手揚在空氣中

越慢氣感越好

如果能夠打太極打到越來越慢

我看很多國際性的比賽這些太極高手她們打到有像水流般的韻律

就是柔中有勁

我甚為不解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打到這種境界?

我就早晚開始更認真的打太極

沒有想到兩手都快抬不起來

腳的四頭肌竟然腫到走路都會痛

我去請教專治跌打損傷的師父

他們說別看太極打起來很輕鬆

打個30分鐘也是很需要肌力的

偏偏我上課都打個兩個小時

自己早晚每次打都快打了40分鐘

 

這時才將心安住在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上

當你會打太極能慢到一個程度

其實我再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心非常的安住

實修大白傘蓋佛母可以去除很多氣脈的障礙

人家說氣順了運氣就會變得非常的好

很多人打太極心是住在招式上面

我的心是住在太極平衡上

這個平衡能讓你的心更安住

修法時你把自己想像自己在打這個太極

陰陽平衡

心神安住

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光自然流露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寫出這種超級安住的加持

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功德利益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回想以前自己還很菜的到處去找仁波切學習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後來有很多人都說你修大白傘蓋佛母一定要去找仁波切灌頂求口傳

修起來才有力量!!

世界上教太極拳的太多太多了啊!!

然而我的太極老師並不是那麼有名

也不是什麼國手

但是他的太極在大陸是可以躍上檯面的

當他的學生參加大陸比賽時

人家看到他的學生都以為是那個武術世家教出來的學生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也修出有功

很多同學說起來並不是很看得起我

因為我沒有練出他們所謂的天眼功法

但是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就是很有威力

他們不想去找仁波切求灌頂與口傳

偏偏都希望我教他們怎麼修怎麼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加持長咒

白教老師警告我

這個我修出來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不可以隨便傳給他人

張老師很早以前就告訴我我具備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能力

這個就很像我的太極拳老師

他是楊露禪第六代弟子

我是具備紅白花黃大白傘蓋佛母傳承的弟子

我的老師微分化所有太極的招式

我去參加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法會是去印證自己所學的

老師說他的老師都去國家比賽會場去拍攝打的好的太極國手的招式

當他看到漂亮的招式後馬上就可以變成他的

我也是用此學習的方式去參加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法會

所以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獨樹一格

你要修出自己的東西

當你修出自己的東西後你並不會去羨慕別人

這個就是太極!!

 

不管你是會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那一個法門

只要專注在其中好好實修

大白傘蓋佛母必定會護你平安吉祥的

凡有所求漸入佳境

我昨天在接受重訓時不小心拉傷的背肌與大腿的肌群

好朋友看我走路都有困難

我在想怎麼辦太極沒辦法打了

我後背與肩頸還有大腿都貼滿了藥膏

早上醒來趕緊修了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後來手輕輕地比劃了太極八法五步

雖然沒有坐胯去實際的打

但是可以輕輕的比畫

竟然可以打了

順勢再演化了27式太極

身上揚起了熱氣

氣在身上非常的順暢

應該再休息一天就會好了

大白傘蓋佛母陪我度過每一次艱辛的日子

昨天我還真的白咖(跛腳)上樓梯時一次只能用一隻腳上階梯

頭轉動時痛到不能自已

我心裡還在想怎麼會這麼嚴重?

很多無常的來到都是我們無法想像得到的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修本尊

特別是大白傘蓋佛母可以守護我們的平安與健康

真的是太感恩大白傘蓋佛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