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甲.jpg

我說過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很難證明的

亦或者說需要時間才能證明

這個時間就是時間到的那一刻!!

 

蓮師法脈香是張老師去鄔金淨土蓮師親傳他

然後張老師再教我製作的

這個用了很特別的六角晶元曼羅陀造型

我知道相信的人並不多

就算相信真正來請回家點的更少!!

商人要做香賺錢一定會先評估市場接受度與需求度的

也就是說做這個香一定虧錢的

但是為什麼還要做?

這個就是累積我們的福報資糧

做蓮師伏藏祕香給修蓮師伏藏密香的修行人用……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自己可以用到最棒的香!!

 

事實上證明

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中的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大日如來、大黑傘蓋佛母)讓我幫助很多師長

這種力量跟仁波切修法能達到的力量是相當的

我已經在之前寫過很多篇文章證明這個修大白傘蓋佛母(大日如來、大黑傘蓋佛母)的功德利益

我身上所擁有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法脈集紅白花黃教傳承於一身

而且是認真的進行實修

這個就是變成我個人的本尊修法特色

開中脈以中脈連結本尊

出陽神~陽神轉換成自性本尊

這個你練出來後還要持續的修才行!!

我的很多同學我看大部分都放棄了……

 

三年前我為了我父親的身體去學太極拳

雖然我父親後來也走了

但是我覺得練太極拳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

所以我持續性的學習與每天打太極拳

三年後我竟然可以去參加比賽

東岳太極拳

武當太極劍

台灣的太極團體看到我們報名東岳太極拳項目

就不敢報名了

本來想說會有很多團體來比賽的

結果看到我們報名就取消念頭!!

我的太極老師打的東岳太極拳比門惠豐女兒門敢紅打的還要漂亮

太極老師的武當太極劍只要他參加比賽

那個太極劍項目的冠軍永遠是我太極老師的

其實我的老師本來要我報個32式太極劍或者是國家新編28式太極拳去比賽

意思就是參加比賽有個經驗

但是我的小朋友要我拿個獎牌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打高難度的武當太極劍了!!

那這個武當太極劍都覺得非常難

所以大家都不報這個項目參加比賽

只有我這個阿憨

太極老師問我有沒有每天打

不然我怎麼敢報這個項目?

我說我有每天刻意練這個武當太極劍

但是這個劍很難打

我時常練到上氣不接下氣

大概打到中間的時候就快喘不過氣來

這也是很多學長姐共有的現象

那有那麼一天我發現我用平行氣練這個武當太極劍

打出來會很柔

武當太極劍要打的很勇猛分數才會高的

打的很柔的時候就呼吸很順暢

所以我當下已經練出自己的東西了

這個是太極老師沒有教過的東西

然而如果比賽要拿高分這樣打可能就不行了!!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我堅持練太極練了三年

已經練出自己的太極

東岳太極拳我打的時候有些時候會用自己的領悟打拳

白鶴亮翅時會真的像白鶴展翅般飛舞

這一招我練得很漂亮

現在打太極有領悟在其中

所以我的太極已經進化了!!

甚至我跟老師說下一次我要比孫氏太極(活步太極)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也融合了敦珠法王與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

所以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黑傘蓋佛母的修法非常具有威力!!

大黑傘蓋佛母其實是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威德金剛的雙本尊修法

也就是無能勝!!~

沒有比這兩尊合一還要厲害的修法了!!!

我練太極拳是在領悟中打太極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實修也是如此

有人叫我教她

這個就像有人叫我教她太極

太極看起來簡單

其實並不簡單

我介紹了四五個好友來學太極

現在只剩下一個三不五時來打一下太極

難啊!!

按部就班沒人願意啊~

大家都想速成

你想有可能嗎???

 

來講一下蓮師法脈香上的黃金鎧甲結界

這個是日本一個節目在介紹他們傳統工藝

這是從明治時代(1868)日光東照宮(東照總社)

日本的德川家康後來跟我們的關公一樣有神格~東照大權現(日本戰神)

      東照大權現.jpg

傳承工藝職人會用竹子與編中國結的紅線編織在竹簾上變成有結界的御簾

      日光東照寺御簾.jpg

      日光東照寺御簾1.jpg

      日光東照寺御簾2.jpg

      日光東照寺御簾3.jpg

      黃金六角晶元結界.jpg

這個御簾就放在正殿大殿的四邊做為結界

簡單來說就是黃金六角晶元結界!!

你點蓮師法脈香香上就有黃金六角晶元黃金鎧甲結界啦!!

      蓮師法脈香.jpg

所以你修蓮師伏藏蓮師本尊密法瞬間就破障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

今年才有幸將蓮師法脈香的黃金金剛鎧甲結界的祕密分享給大家

時間

時間到了才能證明!!

所以這個蓮師法脈香讚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