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jpg

我的好友最近PO了他的球友跟達賴喇嘛與大寶法王合照的照片給我看

他說這位球友在美國與日本都有很多房子

有錢有閒又懂得修行真好!!

 

我的太極拳同學跑過來跟我講怎麼修陰神陽神

我聽了差一點笑到肚子疼

現在會吹牛的非常的多

我不知道她是拜誰為師~而且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外行人非常多

我幹嘛在太極老師的場子講練氣這麼專業的話題啊

笑笑的帶過說我不懂就行了啦!!

 

上面講的一個是修習密法

講的主要是從修本尊進入密法的修習

那我好友的球友福報是真的非常好

如果能好好的修習本尊密法將來一定會更好的啊!!

第二個話題是講陰神與陽神

陰陽神功法是蓮師所教的第三階氣功功法

第四階功法就是將陽神轉變為自性本尊~自性本尊功法!!

 

南嶽氣功~蓮師親傳的氣功功法超級的棒

第一階開任督二脈

第二階開通中脈

單單要開通中脈

你如果按照藏密氣功早晨六點即起每天練一兩個小時

這樣子要十年才開自己開通中脈

所以南嶽氣功的同學福報非常的好

練陽神要靠同學與老師幫忙灌氣出陽神

一到三個月將陽神練出來

這樣子福報更是好了啊!!

假如你這時將練出來的陽神轉變自性本尊(張老師幫忙)

然後從那一刻起修習自性本尊

這個就是修自性本尊善養吾之神!!

 

我的好朋友前幾天拜託我幫他修大白傘蓋佛母

然後我的另一位實修好朋友說Peter我好幾個月沒修過大白傘蓋佛母了

剛剛好你跟我講這一件事的當天我心血來潮修了當時你教我跟你在店裡實修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他問我說要怎麼樣才可以幫人修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主要是以前有位香友她的千手觀音修了十多年

當時我也教她修大白傘蓋佛母

然後她想說她啊嬤住院就幫她修我教她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我教她的時候我有告訴她

如果要幫她人修法……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加持長咒一定要持誦滿108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大白傘蓋佛母的迴遮

這很像我們打太極的搂膝拗步這一招有化開擋開還有攻擊的動作

同時大白傘蓋佛母還有加持灌注強大能量的大加持

太極的搂膝拗步這一招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練起來非常的難

我的太極老師上課前一定帶同學走貓步然後練這招搂膝拗步

我練了三年還不敢說我這招打得很好

你知道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加持長咒很長

當時帕秋仁波切要口傳給我的時候自己專心唸了好幾次

確認唸到很順的時候才敢給我口傳

也就是說如果你自己修的時候

多多修誦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加持長咒是非常棒的

但是你要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這個長咒要持誦到108

你這一壇的修法時間最少要1.5小時到兩個小時

也就是體力要很夠才行!!

那我的這位香友跟我說

她幫她阿嬤一修大白傘蓋佛母

她的阿嬤瞬間就立馬好了八九成

而且精神非常好

但是她隔天就病倒了

能量轉換~很快的啦!!

但是她功課有沒有做足啊?

當然是沒有!!

也就說她把她平時修習的千手觀音的資糧透過大白傘蓋佛母轉給她阿嬤了啊!!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佛菩薩的加持不可能平白而獲的!!

很多法王仁波切現在要加持信眾都要持法器幫信眾加持的

為什麼呢?

眾生有的黑麻麻法王大仁波切清淨之體

就好像一滴墨汁滴入清水般

一下法座法王大仁波切立馬不舒服的啦!!

所以我觀察到很多修得非常好的大仁波切

他們很懂得運用法器來加持信眾的啦!!

金剛杵跟普巴金剛杵都是尖端放射

髒東西根本就不敢靠近的

我平時常寫文章修密法的一定要必備金剛鈴杵的

修金剛薩埵一定要有金剛鈴杵的!!!

 

有些話點到為止

回過頭來講正題

今天如果你要幫她人修大白傘蓋佛母

我希望你自己能夠最少修過大白傘蓋佛母一百壇以後再幫她人修此法

而且大白傘蓋佛母每修一壇每次長咒的修誦至少21

就跟修金剛薩埵百字明沒有兩樣

你修金剛薩埵沒有修誦百字明咒

那麼你的這壇金剛薩埵也沒有什麼Power!!

這是百分之百的!!

所以當我的好友拜託要我幫他修十壇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修的一壇大白傘蓋佛母的威力比一般人修十壇大白傘蓋佛母的威力還要強

這之間還有運用中脈修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

以及禪觀合一的大加持

 

然後我這次就將之前我實修大黑傘蓋佛母

跟大白傘蓋佛母合一的實修

大白傘蓋佛母加上大黑傘蓋佛母的實修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根是天法

然後也加入了大寶法王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敦珠法王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秋吉林巴帕秋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每個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有祂加持的特點

這個就像我打太極拳的時候

我打

楊氏27式太極拳

孫氏40氏太極拳(太極老師將72式濃縮成40)

東嶽太極拳

國家新編28式太極拳

平常我都打前三樣

每次都要打

然後再練

32式太極劍

武當49式太極劍

有時間才打國家新編28式太極劍

每次3種太極拳加上2種太極劍大概要練一個小時

我們是楊氏太極傳承

我的太極老師練孫氏太極拳發現練孫氏可以讓你的腰跨轉換到位

也就是說你練楊氏加上孫氏你的太極就會進步很快

這個就是運用在我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上

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我都修持

 

我練太極是讓我自己的身體健康

我修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功法是為了修自己的自性

當我有需要

像這次我的好友請我幫他修法

這個修法時跟自性本尊合一的好處就是合一的越細膩所需要的替代就越少

佛菩薩幫你出八分力你自己要從兜裏拿出兩分來

所以自己平時就要修自性本尊累積你的資糧!!

法王大仁波切為什麼要閉關?

如果三天兩頭信眾請你幫他們修法

你還能夠累積修行資糧獲取本尊的成就嗎?

答案是不可能的!!

甚至說可能你這次來台幫信眾修個幾天回去後你馬上病倒的

我看過非常多仁波切為了幫寺院僧眾募款來台幫信眾修法

來個兩次

第三次就聽到他們轉世去了

我印象中最深刻就是過去世的秋吉林巴幫功德主修法的故事

所以如果你要幫他人修大白傘蓋佛母

請記得自己一定要先修大白傘蓋佛母一百壇

累積實力與資糧!!

 

修自性本尊善養吾之神

這是非常棒的!!

你開通了中脈

練出了陽神

陽神轉變成自性本尊

好好的修習你的自性本尊

這點非常非常的重要!!

 

因為這些努力的過程實在是不容易啊!!

你要有過去世的修行

這世才有這個緣分遇見打開你的中脈

遇見你的自性本尊的啊!!

當然你也可以不要修

不要修最後就是跟一般人一樣……

那之前的努力不就都白費了

就像我這麼努力學太極練太極

我如果不打太極

練這麼辛苦最後一樣都送給老師了啦!!

 

最後推一下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修法一定要點蓮師伏藏祕香

就如我修大白傘蓋佛母一定要點大白傘蓋佛母香

當時我要製作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時候

要安立大白傘蓋佛母壇城

按照鄔金淨土親授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種配方

以各種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來修法請大白傘蓋佛母大加持

當你再次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時候

就可以快速打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連結

建立大白傘蓋佛母的壇城環境場

也就是說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會讓你瞬間就進入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環境場!!

修起法來特別輕鬆

特別容易修出法的覺受來!!

我打太極拳會選擇良好氣場的公園練

這個會漸入佳境的!!

而且你只要每天好好的點香修

這個2121壇必然會有覺受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