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耶寺蓮師.jpg     

自性本尊功法與蓮師伏藏祕香都是桑耶寺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密法

張振興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總共去了西藏桑耶寺朝聖17年去了18

我這輩子積聚資糧僅僅能夠去

西藏桑耶寺朝聖一次

不丹虎穴寺蓮師聖地一次

楊烈雪蓮師洞聖地兩次

算起來已經算是很有福報能去蓮師聖地總共朝聖4

 

我們仔細去思考看看若不是跟蓮師有很深的連結

張老師能夠持續去西藏桑耶寺朝聖18次嗎?

我的福報只能夠讓我去蓮師聖地4

主要是張老師在西藏桑耶寺被蓮師開啟他的蓮師傳承法脈

之後張老師可自在的出入蓮師鄔金淨土

然後由蓮師鄔金淨土蓮師取出自性本尊功法和輔佐修行的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

 

昨天我去吳神醫那邊回診拿藥

吳神醫這次把我的脈把好久

他說真的很不錯

沒想到練太極對身體幫助這麼大

他說我怎麼不教教小朋友打太極?

我說打太極看起來容易

我的幾位好朋友來社大學太極都撐不過一個學期

~因為打正宗的太極真的是很難的啊!!

吳神醫說要每天打太極真的很不容易

我說我最要好的教授太極好友

之前發下大願每天打太極的

現在能每週打兩天太極就偷笑了……

吳神醫笑笑地說真的是很不容易

吳神醫說這個其實就跟修本尊一樣

要每天都修是非常難做到的……

 

突然間吳神醫跟我講一件事

他說他每天都修自性本尊

原來他是呼應我上一篇文章修習本尊福運自顯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我看他目光看向前方突然間噴出了一句話

他說他修自性本尊十年了~每天不間斷的修修了十年了!!

每一刻有時間就觀修

我想了一下他給我的覺受是這樣……

因為要準確的醫治病患需要自性本尊的幫忙

也因為治癒很多病患累積很多福慧資糧

這些資糧可以幫助他改變病患的病業

再由醫治病患累積的功德去轉病患的病業

這之間的道理需要大家好好思索

一般密教的上師仁波切幫信眾處理問題

大都請寺院的僧眾一起幫忙信眾修法

亦或上師仁波切修法後全院僧眾平時就會一起修法迴向給上師仁波切

這個就是修本尊密法轉變信眾業力的方式讓信眾願意相信本尊實修密法

這個就是一個正向善的循環

 

當然我們也見到金光閃閃的上師仁波切自個兒幫功德主修法的

十個十個幫幾個功德主修法都倒

為什麼?

幫功德主修法是為了幫寺院蓋廟佛像供養僧眾

這是無上佛事

但是每每回去後都開始生病

像我的上師札西滇津仁波切(大日如來化身)來了台灣兩次幫信眾修法

第三次要來的時候就聽到他趨入大日如來淨土

幫人修法要替代的

你看十六世大寶法王厲不厲害?

幫功德主修法最後得癌症走的!!

還有很多大法王大仁波切最後也是得癌症走的

當然我也看到有一些很厲害的仁波切他們的天眼非常的厲害

加持信眾絕對不用手加持弟子的頭的

因為他們的身子非常非常的清淨

弟子的頭一碰黑業馬上到他的手上的!!

我自己去參加法會有時我也會感受一些很奇怪的信眾的氣讓人非常的不舒服的

所以天眼非常厲害的仁波切當然知道碰不得啊!!

碰了要很大力的修法才排的掉啦!!

可別以為修普巴金剛大威德金剛的上師仁波切非常非常的厲害

我告訴你弟子的黑業一個沒甚麼!

十個好像還撐得過去

二十個以上咧???

所以為什麼法會終了時都要唸誦仁波切祈請文

祈請本尊加持仁波切啦!!

 

修自性本尊運用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來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非常迅速的

少數~非常少數像吳神醫這樣不需要蓮師伏藏祕香只憑藉練氣的方式來修自性本尊

但是你覺得你可以學吳神醫這樣

每天6點起來練功

每天站樁25分鐘

每天敲丹田1000

每天禪定至少半個小時修自性本尊的!!

估算每天最少練自性本尊一個半小時!!

如果你可以做到

當然你不需要靠蓮師伏藏祕香來建立本尊的氣場

中脈開跟自性本尊的中脈一合

你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事半功倍!!

 

我在昆山多傑部落格當中發表很多我運用自性本尊

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超度親友

大樂蓮師超度我父親至蓮師鄔金淨土

或說有人說我在吹牛

但是我也在日後給予證實我的超渡是非常有力量的!!

像我在 殊勝的薩迦法王大日如來大灌頂~大日如來與金剛薩埵(按一下連結)證明了

大日如來給予好友名灌頂

他瞬間變成金剛薩埵後來去了大日如來淨土!!

很多祕密在你接受薩迦法王的大日如來灌頂你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且是你要清楚明瞭這個大日如來灌頂的詳細細節才會知道的!!

 

最近我跟好朋友們都去接受大黑傘蓋佛母的灌頂

從接受灌頂後我在三天的努力下就會修大黑傘蓋佛母

而且清楚所有細節的實修

但是跟我去的好友有5-6個卻沒有一人會修

這之間的差別就在於我平時就有在修大白傘蓋佛母

有一位好朋友她的自性本尊也是大白傘蓋佛母

她說大黑傘蓋佛母很難

她修大白傘蓋佛母就好!!

張老師在十多年前就說過有大白傘蓋佛母也有大黑傘蓋佛母!!

十多年前就知道這個祕密了!!

 

我這輩子只有接受過一次大黑傘蓋佛母的灌頂

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有8-9次之多

自性本尊的威力實在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如果能夠像打太極一樣每天修持

這輩子一定可以幫助自己還有親友去到本尊或者是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

單單我送了我的兩位阿嬤與爸爸還有一位好友

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研製蓮師伏藏祕香經營蓮師伏藏祕香算起來是虧大錢的

而且相信的人並不多

但是再多錢也無法換得送親友去本尊或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

將來自己直接進入自性本尊淨土

最近創古仁波切看到自己肉身不行了

一坐就進入普賢王如來淨土

我看到很多大仁波切都來修法恭送創古仁波切

我想創古仁波切可能會跟甲札法王敦珠法王一樣就在普賢王如來淨土不下來了吧?

除非今天大寶法王再請他轉世下來!!

大法王大仁波切可以直接坐定進入普賢王如來淨土的

我非常喜歡蓮師密法的原因是

寧瑪的法王仁波切上去很快就下來

而且第一個時間就被找了出來

像我的上師貝諾法王就是

轉世很快就被找出來了~~~

 

蓮師的密法

蓮師的蓮師伏藏祕法

蓮師的自性本尊密法非常非常的厲害!!

我覺得很可惜的就是南嶽氣功很多同學都開了中脈

練出了陽神

明明可以修自性本尊的

但是卻放棄了

 

在另一方面我有很多蓮師伏藏祕香的老香友

他們認同蓮師伏藏祕香

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修到本尊加持的法樂的有好幾位

事實證明就算你今天沒有開中脈

你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本尊還是給予大大的加持的

你會對本尊非常非常有信心的!!

 

所以如果你已經開了中脈練出了陽神

再用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去修你的自性本尊

這個威力一定是不同凡響的嘛!!

我想仁波切不會告訴你本尊大加持的這些神奇事蹟

因為他們說只有對上師你才可以說

要低調的修才容易成就啦!!

我也是萬分的不得已

我不講不寫出來

怎麼推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