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山動物園的老鷹.jpg     

這是我自己對修習自性本尊最最深刻的覺受

修習密法本來就是要利己為人~利益他人

一定要自己能親自見證本尊的大加持

那麼自然而然我們就能幫助他人~

 

我們都知道新冠疫情最最重的一波終於走了

這個時候國人最想的就是能夠出國去走一走

兩三個月前就報名帶太太去日本北海道走一走

深刻的體驗就是去日本的班機每一班都客滿

特別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很多航空公司倒閉

現在偏向用中型飛機飛日本航線的居多

 

首先我要說的是

出國玩天氣非常重要!!

6/7來了一個谷超颱風

  谷超颱風 20230612.jpg    

6/8 升級為中颱

    谷超颱風動向20230608.jpg   

我們都知道這兩三年來台灣有神山護體

結果颱風都轉向日本跑

6/9 我太太跟我說完蛋了颱風沒進來轉向日本跑

明天6/10去日本北海道玩鐵定每天下大雨的……三條線!!!

結果怎麼樣

這次往日本吹的颱風被撥向太平洋走

在日本境內就下雨而已!!

      谷超颱風日本相關報導 20230612.jpg

6/10-11

上車下雨~

下車雨停!!

所以每個景點都玩得很開心

包括要坐熱氣球升空要天氣好才允許

在台灣後來就每天下雨……https://www.edh.tw/article/32805

 

第二 6/15開放大陸團至日本觀光

大家都知道只要大陸團至就是人擠人

6/14回國剛好避過大陸人潮

在日本旅遊就特別的輕鬆!!

 

第三 好的導遊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們這次的導遊蘇Ki姐做導遊將近40

20年前做旅行社老闆被倒了2000

7年前okinawa旅遊盛行時從一位不懂日文去帶團

利用兩年的時間去日本遊學學日文

現在她帶的團團員對她的服務都給予很高的稱讚

風趣服務周到而且走長期永致的服務路線

這個彈性調整旅行的路線

讓我們能有時間在晚上甚至最後一天去outlet Shopping

昨天我太太跟我說日本匯費新低點0.22

我說才剛回國你關心日本匯費做什麼啊?

她說她要換一點日幣明年再去日本玩~

她覺得這次的日本旅遊超級好玩的!!

天氣好

而且每個行程都很盡興!!

 

第四 蓮師與空行母的大加持

這次的行程有安排小朋友的行程去了日本旭山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最有名的就是國王企鵝餵食秀

      國王企鵝餵食秀.jpg

還有北極熊

      旭山動物園北極熊.jpg

這個景點一般都只有停留一個小時

所以能見的動物有限啦

但是這次最最最神奇的就是我見到了老鷹

去年我帶小朋友去松山文創買了一個純銀的羽毛送給小朋友

他跟我說他的心願就是拿到老鷹的羽毛

我們都知道蓮師寶冠上插著一根老鷹的羽毛

鷲跟鷹在西藏代表空行母的化身

就那麼剛剛好我在旭山動物園看到老鷹

而也就那麼巧的是在這個圍欄旁邊有一根老鷹的羽毛

我只能說你要在什麼情境底下能夠拿到老鷹的羽毛啊?

你去了日本

去了動物園剛剛好裡面有老鷹

然後老鷹的羽毛剛剛好掉了下來

這不是蓮師與空行母的大加持是什麼?

然後小朋友就帶去幼稚園跟他的同學寶物分享

沒有人相信這是老鷹的羽毛!!

我說這真的需要看到照片才會相信啦!!!

連他哥哥也說爸爸在吹牛

但是當我拿出照片給他倆看時大家都覺得這真的要看到老鷹的照片才會相信啦!!

      旭山動物園欄中的老鷹.jpg

我們同團的團友沒有人看到老鷹的!!!

 

最後就是這次住的好吃的好

我在每個飯店都能輕鬆用自己帶的柴燒壺泡茶

人生如果能夠好好的泡個茶靜靜地品嘗這真的是非常棒的享受啊!!!

      日本泡茶1.jpg

      日本泡茶2.jpg

      日本泡茶3.jpg

修習自性本尊累積我們的福慧資糧

很多時候我們很需要本尊的福運大加持

這次的日本行我感受非常的深

真的是運氣太好了

天氣好

導遊好

氣氛好

一路平安!!

我們接受灌頂時要求五個圓滿

我覺得這次的日本行就好像有五個圓滿一樣!

  登別_無病息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