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迦法王告訴我們要注視心間上方的法輪

看一下六文殊劍幅法輪的旋轉

看一下白文殊菩薩心咒的旋轉

 

薩迦法王白文殊菩薩心咒觀修的運用~進入白文殊菩薩加持境中

有練氣功的同學跟我說

當薩迦法王口傳心咒的同時

他的陽神直接飛出去

中脈灌入極強烈的氣柱

其實他可能太注意在這個氣的加持境中

而忽略了薩迦法王教授心咒的觀修重點

 

我在隔天早上利用了一點時間去印證我的見解

所以特地去好友家找小月

因為小月也有參加此次的灌頂

小朋友能獲得文殊菩薩的加持獲得智慧是最好的加持

 

由於小月的層次特殊

所以直接跳過很多步驟

我直接請出白文殊菩薩

讓其自觀是白文殊菩薩

讓其注視自己心間的六幅法輪

沒多久小月就看到此法輪

六把文殊劍所構成的劍法輪

劍身純金鑄造發出純藍色的劍芒

劍的尖端是火紅色的火燄

劍幅中有一顆明珠

中有白文殊種子字

我讓其觀想六幅劍輪旋轉

 

在另一方面

在劍輪上有另一種子字產生的咒輪

小月此時早就忘記心咒如何唸???

 

我引導他

我讓其跟著我唸心咒

後來心咒越唸越快

咒輪也越轉越快

瞬間明珠熾光大盛

見到白文殊菩薩

我特地拜託小月請白文殊菩薩加持我們

白文殊菩薩先以文殊劍加持

只見文殊劍劍端射下多柱火燄到我們的頭頂

白文殊菩薩說這是智慧的加持

接著白文殊菩薩給予大般若經的加持

用經函加持我們的頭

白文殊菩薩這有平安守護的意函在其中

白文殊菩薩說給予的智慧加持

 

您不會突然間獲得智慧

但您會慢慢覺得自己越來越有智慧

而這個速度會隨著您的精進修持

而有越來越顯著的覺受

就這樣很簡單的大家都獲得白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

 

很簡單吧!!

重點已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聽聞到薩迦法王的白文殊菩薩的教法

進而修持得到無上的智慧!!

 

歡迎大家點大智文殊佛香來修持文殊菩薩法門來開啟我們的佛智也!!

大智文殊佛香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