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雷.jpg

在國際舉行的太極比賽比的都是陳氏太極

主要就是陳氏太極的功架打起來就是漂亮

楊氏太極是由陳氏太極再演化出來的養身太極

會打楊氏太極的看到陳氏太極就是覺得美

但是如果你要養身那打楊氏太極壽命保證會延長的!!

 

這天南嶽氣功有個T師兄來跟我交流自性本尊

談著談著才知道這位T師兄年輕時在南京學陳氏太極

算算時間總共學了12

不間斷的學了12

聽說今年有南京大學的董事要延請他去擔任太極教練

如果能在大陸擔任太極教練那是一種榮譽的象徵

而且人脈再走動一般都會有官職

更好玩的是T師兄在那邊讀中醫大學畢業

就差考中醫師執照了

又是中醫師又是陳氏太極老師

這跟電影演的黃飛鴻真的好像ㄟ~

這種人才真的是太少見了啊!!

 

而且這位T師兄早期就跟心宏法師修學顯教

他的經歷跟我跟廣欽老和尚的傳字輩法師修學顯教非常的相似

先學顯再修密

陳太打83

這個心性比我還要定!!

陳正雷系統在大陸弟子非常的多~也就是陳太人脈非常廣博!!

我看看陳正雷系統的陳太

再看看在台灣很厲害的陳太老師

這個一看就知道功力還是有差啦!!

陳太還是要去大陸拜師比較好啦!!

 

如果你用陳太83式太極的打法來修自性本尊

這個慢細長~

修自性本尊跟練太極的方式修

這個會很容易就上手

漸入佳境!!

我的太極老師是楊氏第六代

最初他也是想去拜學陳氏太極

因緣使然最後師承楊氏太極丁水德大師

這個練久了很多超乎的神覺都跑了出來

T師兄的老師的老師聽說到了93歲的某一天

師父說我要走了~然後就雙手一攤~無病往生!!

練到自知死日自然往生

 

所以練太極練到頂也是有神通的

如果你又開了中脈再修自性本尊

這個叫好上加好!!!

 

蓮師伏藏祕香主要原料從寧瑪的寺院出來的

      蓮師法脈香.jpg

在寺院就已經修過蓮師還有很多寧瑪本尊的密法

香材本身就很有加持力了!!

再加上西藏桑耶寺的香材

喜馬拉雅山高山的香材

超過20年以上的惠安沉

頂果法王傳承寺院的本尊甘露丸

最後還有揚唐仁波切最後所修蓮師甘露香材

再加上蓮師親授的曼陀羅香型

保證絕無僅有!!

我進的香材成本非常非常的高

 

我跟張老師說

不必勉強來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

你要修自性本尊想來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再來

其實真正想修自性本尊你再去練第三階

而練出陽神想修自性本尊的你也可以自己去外面多多接觸上師仁波切

蓮師伏藏祕香是個秘密的武器

可以縮短你修習自性本尊的時間

很多人覺得修自性本尊就是唸誦自性本尊心咒

帕秋仁波切說有非常多的弟子不按照蓮師伏藏本尊儀軌修習本尊

之後發生非常多的問題

而那些問題總結而言就是不按照蓮師伏藏本尊儀軌修習本尊所造成的

假如唸誦本尊心咒就是在修本尊

在西藏尼泊爾每天在繞佛塔持誦本尊心咒破千萬的比比皆是啊!!

真正實修的還是不多啦!!

很多人修自性本尊最後放棄不修的很多很多啦!!

為什麼呢?

沒有一個自己的本尊壇城

最初自性本尊出來很新奇

修了一段時間覺得怎麼沒有進步……

 

今天有位C同學最近他練出陽神要修自性本尊

我跟他說你還是要修蓮師

他說他之前修蓮師很有心得……

我就請教一下他怎麼修蓮師的?

我說你現在修自性本尊還是要先再修蓮師

      

      

而且是要按照蓮師伏藏蓮師儀軌來做修習

假如你蓮師早就修起來了

那麼你現在再按照蓮師伏藏蓮師儀軌來修蓮師鐵定會更有覺受的啊!!

我是為他好

因為按部就班的學自性本尊

如此才有可能走得更遠!!

我看到非常多南嶽氣功的同學最後都放棄修自性本尊……

為什麼?

練中脈陽神可以靠老師學長幫你灌氣

但是修自性本尊可是完完全全要靠自己

假如本尊那麼容易修

仁波切幹嘛要去閉關修咧?

寺院有那麼多喇嘛每天在寺院修法

你聽過有多少位喇嘛本尊有修起來的

一間寺院的仁波切才一兩位

堪布也只有幾位

也就是終其一生能修出本尊的少之又少

 

我們非常幸運可以開中脈出陽神

但是修自性本尊可是要我們自己親力親為的!!

所以要像打太極一樣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堅持的練

我們要堅持的修自性本尊

修到自性本尊的力量在你的身上顯露出來

太極有沒有自己知道

自性本尊有沒有自己也會知道

那還需要問法王仁波切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