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咕嚕咕咧佛母大灌頂_1 20240622.JPG

      措尼仁波切咕嚕咕咧佛母大灌頂_2 20240622.JPG   

說起來非常讚嘆這個巴桑堪布

他是我認識的堪布當中蓮師財神修的最認真的堪布

因之故他很快速的圓滿蓮花滿願寺的興建

並且最令人瞠目咋舌的他竟然請到頂果揚希仁波切來幫寺院開光

      頂果法王開光蓮花滿願寺.jpg

 

這次他再次請來措尼仁波切來傳秋吉林巴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這個法是由第一世蔣揚欽哲旺波所傳下來的

據說

措尼仁波切從三位大上師接到這個殊勝的法教~

頂果法王

祖古烏金

達隆哲珠法王

這個殊勝的本尊密法我在2015年時我去一位大仁波切中心接到了這個灌頂

詳見從天法到秋吉林巴咕嚕咕咧佛母的實修(按一下連結)

當時聽到這個法教就覺得非常非常的特別

以前我只會參加灌頂

後來等到我會修自性本尊密法之後

再看到這個本尊密法的儀軌之後非常喜歡修這個密法

今天措尼仁波切也說了~這個本尊密法是大密法!!

灌頂非常複雜

早知道就不要輕易答應巴桑堪布的請法

這個是大密法

所以接到這個密法的法友要好好的珍惜啊!!

 

歡迎大家來請敬愛和合如意香修秋吉林巴咕嚕咕咧佛母

      措尼仁波切咕嚕咕咧佛母大灌頂_ 供養智慧尊佛母 20240622.JPG

      措尼仁波切咕嚕咕咧佛母大灌頂_ 供養壇城佛母 20240622.JPG

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

大大加持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