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親說自己是赤松德贊王的轉世.jpg

最近聽說第104任甘丹赤巴法王來台幫臺灣色拉傑雲登山寺開光(7/7)

並且會口傳兜率百尊

我就很好奇

為什麼他們會舉辦兜率百尊口傳法會?

主要是為寺院開光的第一場法會通常是重頭戲……

 

在網路上搜尋點著點著就看到達賴喇嘛的開示

原來這個是宗喀巴大師上師相應法……

然後我就聽到達賴喇嘛的開場介紹

原來達賴喇嘛是西寧安多地區(帕若寺旁)的人

跟宗大師相同故鄉

他最近作夢……

作很特別的夢~夢到他自己是赤松德贊王

透過我個人夢境的觀察,我乃赤松德贊之轉世,徵兆非常清晰

我也會追隨其意志,令教法已衰者復興,未衰者增上,盡力去實踐。

達賴喇嘛 2024/04/19(按一下連結)
 

原來他在蓮師時代是赤松德贊王


 

 

他之後想起很多赤松德贊王的往事

原來~

我想說達賴喇嘛的壇城為什麼供了

大千手觀音

大蓮師

他是赤松德贊王

當然要供奉蓮師啊!!

這解開了我多年的疑惑~

 

接下來我簡單介紹一下兜率百尊的內容中讓人吸引的地方

須彌山山頂為三十三天,再上為離諍天。再上是兜率天

兜率淨土的位置比兜率天還要高,賢劫千佛便是從那兒降生。

兜率淨土是「一生補處菩薩」居住的地方。可以這樣說,轉生兜率淨土,修成菩薩果位的行者,會在同一生圓成佛道。

兜率淨土中三根本主尊是~

彌勒佛

彌勒佛右方為阿底峽尊者~現虛空無垢天子相

左方為宗喀巴大師~現妙吉祥藏相

大師心間為佛父文殊

文殊心間為「智尊」金剛總持尤如璀璨的藍色寶珠

金剛總持心間為種子字藍色尤如不滅的火焰

這便是殊勝的「三層勇識」的觀想~

猶如普巴金剛「三重薩埵」的觀想

這就是為何宗大師上師相應法要修兜率百尊的主要原因啊!!

 

頂果法王是赤松德贊王的轉世化身

達賴喇嘛也是赤松德贊王的轉世化身

達賴喇嘛拜頂果法王為上師

這是同一個系統~蓮師系統!!

 

現在薩迦法王是阿傍伏藏師的轉世

去年開始傳蓮師密法

 

各大法王都受到蓮師的大加持啦

所以21世紀是蓮師的世紀

歡迎大家來請蓮師伏藏祕香~蓮師法脈香來修蓮師啦!!

      蓮師法脈香.jpg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賴喇嘛 赤松德贊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