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jpg

今天講的主題很簡單

但是卻是我突然間的領悟!

 

為什麼要練氣?

練氣有什麼好處?

怎麼去觀你的氣?

氣跟我們的生活有什麼關係?

 

有時候江湖一點訣

說破不值錢

但是不說你想再久也不會懂得啦!!

 

從起點來看首先你要知道的重要性

以及怎麼來判斷你的氣的好壞?

然後你才能從當下的點透過練你的氣去提升你的氣而增加好運啦!!

 

要看你的當下氣的狀態

這個很簡單

你想像你自己是你的房子

你房子的氣~

通不通風?

有沒有氣味?

在房間靜下來的感受如何?

我媽最近要我換房子搬去她附近住

所以突然間很積極的幫我找房子

還找我妹幫忙看房子……

那一天從中和我弟住處走路往景安路走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足足走了半個小時

這個2F公寓的房子新裝潢看起來很新

我媽媽跟我妹妹都覺得很好

你知道你住台北市大安區住習慣了

你走在這個中和的路上

你如果以景安捷運站景平路畫一條線

這兩邊的道路兩邊的氣是差很大的

一邊馬路很大

一邊馬路很窄

我媽去看的房子我一去看

哎呀我的媽啊……

這個是很爛的房子

被它新的裝潢騙了

門窗旁邊有很大的變電箱~

電滋滋作響的聲音你靜下心來是感受到非常不舒服的覺受

屋子裡氣是整個綁住的

住了鐵定會生病

26坪開1680

你可以想想如果你花了1400-1500萬買了這個房子會怎麼樣嗎?

你的身體越住越差~運氣很快就會低落的!!

 

後來房仲就滑他的手機給我看

我說保健路這間不錯

一去到那我媽一看~喔這間好這間讚!!

這間一樓是家茶行26坪開2100

我跟我媽說住這間運氣會好

老闆長的就跟黃財神一樣

賺錢想換大一點的店面

我用時價登錄的價格跟仲介說這間成交價應該在1600

但是因為屋主的地下室有10坪空間維持的相當乾淨可以當房間

所以才會訂2100

而且保建路跟景安路兩個區的環境氣場差很大

 

我剛剛這樣講

大家可以往台北市

大安區

信義區

文山區

去走一走

我們住的房子跟我們的自身的氣場是很接近的

這個就是我們每個人與眾不同的氣質!

 

只要你靜下心來

你就可以很清楚你的氣

你的氣好跟不好跟你的狀態也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我任督通

開中脈

好像我花了10萬元

但是實際上

如果我沒有練氣

今天會不會就聽媽媽的話買了景安路那一間房子

~就算我1680萬殺到1300-1400萬成交好不好

我跟你講

我這輩子就完蛋了!!

 

結果我花了10萬元(開任督3萬開中脈7)

我省了1300萬元

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

假如我真的要搬到我媽家附近住那我會去跟那間茶行談談看

 

我今天用邏輯思考的方式跟大家介紹練氣

以及練氣的好處

我根本也沒跟大家談風水

但是我這樣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也懂得怎麼找好房子了啊!!

 

我其實很想跟我媽講

我好像只能住在台北市

為什麼呢?

因為台北市每一個區都有規畫公園

我現在練太極需要找一個好的公園打太極

我住的附近有5個公園

我只會去一個氣場最好的公園打太極

      遠企公園.JPG

這個公園每天清晨都有居民自動自發來掃地與整理環境

而且不論何時都會有人來此運動

清晨分好幾批團體在此運動呢!!

 

相對的中和地區的公園規劃的很少

你看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房子為什麼那麼貴?

公園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啊!!!

這個就是好的氣場!!!

所以你找房子要找附近有好的公園的房子!!

 

練氣開中脈對靜心有非常大的幫助

只要每天20分鐘練中脈一定會增加你的好運氣的!!

現在人要你每天花20分鐘練氣可能會要你的命啊!!

但是每天練20分鐘會讓你運氣越來越好

命越來越好你要不要啊???

 

中脈通你一進房子就知道這個房子的氣好不好

10萬賺千萬

這個你想像不到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練氣 開任督 開中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