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天守護結界家宅.jpg

這天我跟著白教老師坐車來到黑頸鶴的谷地

暮然間我發現了很有趣的事情

我看到很多應該是在這塊谷地的所有房子

房子的正上方都安了一支很特別的旗幟

      大黑天守護結界旗幟.jpg

如果我猜的沒有錯的話

這支旗幟的作用應該就跟我的在屋頂的正中央所安的格薩爾王風馬旗有異曲同工之妙用

 

來到廟裏我跟廟裏的服務部喇嘛請了一些文殊甘露丸

另外還有什麼七世婆羅門甘露丸

因為不知所以然所以我就沒有請

看到他們也有風馬旗

但是還是我帶去的比較漂亮

我供養喇嘛拜託他們幫我掛上

好奇之於我拿出我拍的照片請教他們家家戶戶上面的旗幟有什麼用途???

喇嘛們都說不知道

剛好他們寺院管理福利部的堪布走過來

這位堪布告訴我那個旗幟是大黑天

每年他們都會修嘛哈嘎啦祈求守護家宅

那個旗幟代表守護與結界的作用!!

每年都要換一次的!!

在廷布只有少數家宅上面有安

但是在這個谷地幾乎都是崗頂寺的信眾

家家戶戶的屋頂都安大黑天結界守護!!

 

所以跟我所推估的是一樣的意思

我自己是用的是格薩爾王風馬旗

詳見 從文殊菩薩占卜密術來印證自己的實修~格薩勝幢高懸!!(按一下連結)

而這個谷地的所有信眾是用大蓮師伏藏師所教的密法

同理來說就印證了我所用的格薩爾王風馬旗結界祈福密法也是蓮師的古老密法!!

 

那更好玩的是我發現了這個寺院的堪布

他帶了一票台灣人也去爬虎穴寺

我在下山時碰到他在掛天馬旗

我好心的幫他掛起他所帶的天馬旗

在這個當下我發現他居然有一幅質料非常好非常精美的格薩爾王天馬旗

原來他也準備了格薩爾王天馬旗要懸掛

但是格薩爾王天馬旗要懸掛要有直立的桿子才能掛的

我跟他借來欣賞

拿起來順口念起格薩爾王召請文與格薩爾王心咒

只見堪布笑了笑

~你懂嘛!!

哈哈哈~

他跟我說這面格薩爾王天馬旗是他找過最棒的

教我有空可以請回去掛非常的好

 

在最後一天我到帕羅鎮上閒逛

我到處看看有沒有堪布請的那個質料那個款式的薩爾王天馬旗

總算是找到了

但是一間店面就只有一面

趕緊買了再四處拿這一面當Sample

問了不下十家才又找到另外的三面

 

將來有實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

只要請三盒千軍萬馬御用香

我就送他一面從帕羅請到的很棒的格薩爾王風馬旗!!

這個我很確實在台灣沒有見過這種質料這種款式的格薩爾王風馬旗!!

所以真的是異常的珍貴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薩爾王 風馬旗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