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釋迦牟尼佛.jpg

依瑪霍~

極其美妙

極其喜悅

我來到解脫的壇城

在此壇城中我心安住

在此壇城中我與本尊合一

在此壇城中我與自性合一

極其美妙

極其喜悅

 

仁波切告訴我

大圓滿的實修者如果要一生的道佛果關鍵要點就是內心要有四種託付~

心託付在佛法

心託付在乞丐

乞丐託付在荒野

荒野託付在死亡

這是西藏修行者在做實修者他們一世成就的決心

這樣子的實修我在桑耶寺後山的青朴蓮師洞看的到

就是捨棄了世俗的一切

將心完全託付在佛法

佛法完全託付在乞丐

乞丐完全託付在荒野

荒野完全託付在死亡

在岩洞裡實修一直實修到死亡沒有去想其他的事

 

在極其美妙的壇城裏實修

我們的心就像大圓滿的修行者一樣

一直將心託付在佛法上

身上沒有任何的享受如乞丐般空空如也

這就是心經的空境

去實修明白內心的本性

安住在心的實相裏~明空雙運

證得本初的佛智~法性本智身!!

這是我去了我好友新建的壇城的靜室我的覺受

 

我們修行蓮師的法教

所有的大法王仁波切自小就在大寺院美妙壇城中生活

然後他們又在上師的教導下在小的閉關壇城中實修證悟大圓滿法教!!

 

不管你修那個本尊就是要建立起自身的本尊壇城

我自己覺得建立本尊壇城是很需要福報的

這個福報也是慢慢累積而來的

我最早的本尊壇城就是建立在一個書櫃之上

然後自己慢慢存錢請本尊佛像與本尊唐卡

慢慢的我的本尊壇城就慢慢~慢慢地形成了

在這個壇城裏我就身處在本尊的壇城世界裏

 

我平心來觀察

我的同學我的好朋友

這些大圓滿的修行者

當他們建立起自己的本尊壇城時

他們的內心是本尊安住的

然後點燃蓮師伏藏祕香

修起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你就在世界的中心

雖然說我們去大昭寺與桑耶寺

那是全世界公認的世界的中心~宇宙的中心

但是當我們如同大圓滿的瑜珈士在修行時

我們建立起的自性本尊壇城就是宇宙的中心!!

所以在此壇城裏我們的內心安住~

 

恭喜我的好朋友

這世絕對會修行獲得成就的啊!!

      西藏桑耶寺後花園青朴蓮師洞最殊勝的大圓滿傳承閉關之所.jpg

見地是大界浩瀚(龍欽巴)

觀修是智愛光也(吉美林巴)

行持是聖者苗芽(賈維紐古~巴珠仁波切上師)

如前實踐修持時

一生成佛無辛苦

否亦心樂阿啦啦

 

能得到上師的加持非常的重要

再加上自己自性本尊的加持

在自性壇城裏明觀空性

這是這世成就的徵兆啊~

 

依瑪霍~

極其美妙

極其善妙

點燃蓮師伏藏祕香

召請自性本尊

修起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既然法已得

就安住在其中吧!!

善哉~善哉~

妙哉~妙哉~

極其美妙

極其善妙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