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微笑蓮師.jpg

我在開啟西藏行蓮師與文殊菩薩的大加持中很詳細的介紹

蓮師給予西藏的大加持與守護

以及蓮師密法傳承的緣由同時也是透過文殊菩薩的大加持所致

文殊菩薩於久遠劫前就已成佛

祂看到娑婆世界中密法從西藏流傳的因緣已至

所以祂同時化身為赤松德贊王與毗盧遮那大譯師

雖說密法是由蓮師所傳下來的

但是扮演助手的腳色卻是文殊師利菩薩

也是因為這個緣故

蓮師傳給西藏的最大加持莫過於傳授聞名遐邇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了啊!!

密法這麼昌盛就是這些修持文殊菩薩得到成就的大譯師們翻譯經典與密法所致啊!!

 

今天你看到在台面上非常有成就的密法弘法者都是修蓮師與修文殊菩薩有成就的啊!!

我說過 這是俱足幾輩子的福德才能去西藏桑耶寺朝禮蓮師的啊!!”(按一下連結)

但是很多人去西藏是去玩的

他們並沒有想真正的去實修密法

就像當我第一次踏進桑耶寺時

迎接我們的就是蓮師金剛舞

但是

當時有很多人對蓮師金剛舞是沒有興趣的

還好當時有過半的同學願意去觀賞蓮師金剛舞

你將這群跟張老師去西藏朝聖的同學

你可以簡單的分類

有一群人對修行有興趣

有一群人只是去西藏旅遊

那對修行有興趣的你再去分類

有那些人有修蓮師?

大概分下來

對修蓮師與修文殊菩薩有興趣的有多少人?

這一篇文章就是為了這顯少數的人所寫的

 

我在桑耶寺與大昭寺各有一把分別是開啟蓮師與文殊菩薩的鑰匙

當然要拿到這兩把鑰匙

也要如同我在 啟動西藏行蓮師與文殊菩薩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你就是要如法的進行蓮師薈供或蓮師煙供的供養

再去取這兩把鑰匙

 

其實你在拿這兩把鑰匙之前也要做前行的修法功課

修蓮師本尊密法

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然後去到西藏桑耶寺與大昭寺都要進行蓮師薈供或蓮師煙供的供養

再開啟連結

其實很多仁波切都知道

但是仁波切只告訴他的心子

因為真正能拿到鑰匙都是做足功課有準備的人才有這個資格!

或許有些人能出元神去接寶(這是很多有信心的同學接受加持的方式)

我是沒有這個能力

但是我很清楚我有拿到這兩把鑰匙!!

祝福大家~

也都能照著我回憶的方式去做功課

我覺得大家會有更多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藏桑耶寺 大昭寺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