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穴寺安天馬旗1.jpg

      虎穴寺安天馬旗1_2.jpg

      近看不丹虎穴寺.jpg

連續兩個周末太極老師忙的非常的開心

因為有很多學生來跟他練拳學太極刀

我嘛就在另一處跟學長姐練太極27式與太極32

 

連續兩週我都跟著學姐練太極32

第一週看到帶我們練太極32劍的學姐怎麼舞劍舞那麼快

她說她的速度是標準速度

第二週的今日看到以前常帶我練太極32劍的學姐在練太極劍

這時我看她舞的零零落落的

而且速度也太快了吧???

就算我帶她練太極32

她還是打得飛快的……

原來是我的太極32劍已經飛快往前進了一大步了

一位專門幫老師錄影剪輯的謝大哥說

剛剛他從遠處拍到我在練太極32

還想說是那個學長在練劍~

因為整個身形太美了所以他遠遠的拍攝入了神

等到走過來才發現怎麼是位印象中只見過兩三回的新生在練劍

他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怎麼老師的新生太極32劍打的這麼好……

 

當我再次看著以前帶我練劍的學姐時

想到老師唸著她說她的太極32劍去比賽還拿過冠軍

怎麼兩個月下來退步這麼多?

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我心裡著實非常感謝這兩個月三級防疫

敢來公園練劍的屈指可數

也因此得到老師私下指點練太極32劍的機會

就是一週教一招~就練這一招

現在算算老師只教了我16招太極劍

但是

現在想想很懷念老師私下指點練太極32劍的技巧

現在老師每天教一群學生是不可能再有機會得到老師一對一的教學的啊!!

縱然只是半套劍

但是老師一帶一練

一招微分化教導細節

現在再看到學長姐練太極32劍時

我看到以前自己很菜時每一招沒到位的地方都被放大了

不管怎麼打她們打的都比我快

除了幾位老師細心教導得冠軍的學長姐我還不及之外

說實在的已經打敗一半以上學長姐的太極32劍了啊!!

想想原來就是一招一招慢慢練

時日一久進步神速讓自己都覺得非常的驚訝地啊!!

 

我這位學姐看到我說我怎麼瘦了一大圈?

我說三級防疫期間我每天都練太極

練到滿身是汗

縱然回家前我已經再用乾淨的濕毛巾擦拭身子並且再換上一套新的休閒服裝

回到家太太說實在是受不了我的汗臭味

所以每次回到家就會先再洗一次澡

這個就是辛苦的樂章……

迎來的就是進步的喜悅音符在心中跳動啦~

算起來練太極拳有一年了

如果沒有堅持是不可能進步這麼多的啦~

 

以前我會幫自己或者自己的小朋友去報名不丹寺院的點燈

1080盞燈~10800供養金

這樣子的點燈持續了兩三年

後來我自己修法時都會點上36盞燈

八國酥油燈一顆大概是6

算算請不丹寺院點燈是每盞10

所以其實算起來請不丹寺院點燈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因為寺院也會舉辦蓮師修法迴向給你的啊……

但是如果你仔細再想想看

一個是他力請蓮師或本尊給你加持

一個是自力請蓮師或本尊給自己甚至家人加持

如果換算成點1080盞燈我總共要修30壇本尊密法祈求加持

就是我每天修法點燈修一個月

你覺得那一種修法功德利益更不可思議的啊???

 

每個人都知道打太極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

但是可以請人家幫你打太極讓你身體健康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啊!!

那大家再想想看自己有多久沒有去運動到流滿身汗了啊?

吃藥~不管是吃那種神藥對身體健康的幫助也是非常有限度的

但是如果你調整飲食與每天做運動到流汗

這個絕對是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的!!

 

三級防疫

大多數的人都在家中不敢外出

我嘛都找中午太陽比較大的時間去公園打太極

中午太熱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去公園的啦

整個大大的公園幾乎是屬於我的運動場啦~

今天我看到兩個月的進步讓我自己都嚇了好大一跳

 

當然修本尊密法也是一樣的

別人幫你修本尊密法得到的加持再怎樣也是有限度的啦

自己修本尊密法~特別是長期的每天修本尊法並點燈祈福

你可能會跟我練太極劍一樣兩個月下來進步會讓自己大吃一驚的!!

就算你有機會請到超級大法王幫你修法也是一樣的啦……

靠人不如靠己啦

每天跟自己比試求進步

真正修法是讓自己明心見性~長智慧啦!!

 

那上個月我買了一些大白傘蓋佛母的天馬旗回家

本想每天修法加持一個月再來安天馬旗的

結果上週末心血來潮

佛母的意思是只要我已經修了好幾次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就可以直接安了啦~

因為你在每一天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修法都可以直接連結再請大白傘蓋佛母直接再次加持天馬旗的啦~~~

當下馬上安就是最好的時機

果然一安上去大白傘蓋佛母的清淨與結界守護就馬上建立起來了啊!!

 

因為法緣的殊勝

如果今日起請大白傘蓋佛母香我會送給你們大白傘蓋佛母天馬旗的!而且我會告訴你安立在何處最棒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