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嶽氣功教室.jpg    

 三清宮龍泉.jpg

我們的大腦每單位重量所消耗的能量約為其他器官的 8 10

縱我們使大腦只佔據人體總重量的 2%

我們的生命體仍得消耗人體高達 20% 的總能量才能保持運作

E=MC2質能定律顯示出我們靜止時仍然具有能量

透過「腦電活動」活動~就是腦內神經元運作時就產生了電活動

我們常說的氣動就是指高度神經元的運作除了活化我們的器官系統還高度提供了腦的能量~讓你的禪定更開展!!

 

在十多年前我的白教老師去宜蘭三清宮與玉尊宮旅遊

因為本身就具有與佛菩薩的溝通能力

那個時候就得到道教神尊的御旨得以用道法辦事

從此用密法幫人也用道法幫人

端視每個人的因緣啦

那我的太太的媽媽是三清宮的經咒師

每次回宜蘭看她媽媽時她媽媽都說要去三清宮唸經

所以就這樣時常跑到三清宮去看她媽媽

白教老師說我有這個因緣就教我去找王天君

他說王天君跟他很熟

      三清宮王天君.jpg

然後教我去龍泉那個地方靜坐

主要是那個地方的地氣非常的棒

那時候我才剛剛開始修金剛薩埵

對修密來說剛入門

你知道那個龍泉很特別

如果你夠早到的話你就會知道龍泉是有個開關的(水龍頭開關)

廟裏的人會先洗刷龍泉壁與龍泉池

之後才將龍泉打開

那個龍泉關起來跟打開那個氣場有天地般的差別

打開時那個氣場非常的清涼

在那邊靜坐非常非常的輕安

原來這個就是白教老師所說的龍泉氣~真的是太讚了!!

後來知道這個好處的人真的太多了~多到來進香上香的信眾在此處塞車

所以後來就禁止信眾在此處靜坐了~

 

上週氣功張老師突然間跟我說教室蓮師法脈香燒完了

      蓮師法脈香.jpg

他說讓我趕快送香過去

我從電話中聽出老師很是著急

所以隔天我早上就將蓮師法脈香送過去了

~真的燒到一根都沒有剩

老師說七月無形太多

需要蓮師加持的無形聚集在此處很是無奈

沒過一兩天教室的氣場就變了

我送香過去就順便點了一根蓮師法脈香

點的時候我一心召請桑耶寺蓮師

南嶽氣功教室有安一幅楊烈雪蓮師洞蓮師唐卡

以及桑耶寺住持從桑耶寶庫中請出的一尊會說話的蓮師送給張老師安奉在教室

以蓮師法脈香召請桑耶寺蓮師

電光火石之間桑耶寺蓮師智慧尊就降臨南嶽氣功了

這個就像打開龍泉一樣

桑耶寺蓮師御皇之氣就充盈整間教室

那個氣場瞬間變得非常暖和輕安

張老師笑笑地說這時的氣就對了啦~哈哈哈!!!

善哉~善哉~

桑耶寺蓮師法脈大加持啦~讚讚讚!!!

 

PS:我這次也特別帶了一盒大悲福慧香給老師鑑定

      大悲福慧香.jpg

當大悲福慧香點上三根插上千手觀音香爐內時

千手觀音的清涼香氣馬上灌入全身

灌的好不舒服的啦~

張老師說這次做的大悲福慧香加持很有力量~讚讚讚!!!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