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jpg

昨天我看到國小的小朋友坐在書桌前寫他的社會科作業

這個作業就是課文的隨堂小測驗

怎知他就一直坐在書桌前一直翻著課本看啊看

然後再看他的習作

搞了老半天都不知道如何下手寫他的習作

然後他媽媽就跑過來罵他

寫了那麼久到底寫了多少?

結果發現竟然只寫了一題

然後想也知道他媽媽就開始開罵……

好玩的事他說他這個怎麼也不會寫問他媽媽怎麼寫?

他媽媽兩手一攤說這個我也不會你去問你爸……

這樣的情事我想應該發生在很多家長身上

講真的我看了一下那個習作真的很難

我請小朋友拿出課本給我看~

我翻了一下這個要找出答案你一定得好好的仔細閱讀才有辦法寫得出正確的答案

也就是說不是小孩太笨

而是現在的課本很難

家長最重要的課題不是盯促小朋友

而是要陪伴小朋友來做閱讀~

所以智慧在那裏?

陪伴

讓小孩安心

最後連小朋友都很心滿意足地感謝您幫他完成功課

這個也是親子關係的建立!!

 

我們有我們的功課

在做這些功課的當下你會發現智慧非常的重要

時常你會為你的笨而傷心難過

甚至舉足無措

不是只有你這個樣子

很多轉世的仁波切更有這個困擾

所以這個時候文殊菩薩的大加持就非常的重要~

 

我之前常寫到我們的吳神醫的藥師佛廣披在我們的身上

吳神醫也有他非常喜歡的仁波切

那前天這位仁波切的弟子來找我請大智文殊佛香

我看她很急於修文殊菩薩這個法門

原來是她的仁波切告訴她

她從小就修習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一直到現在

雖然是疫情期間

仁波切很慈悲的先口傳語獅子文殊儀軌與心咒請她們有空就好好地做實修

最最重要的是仁波切告訴她~

仁波切從上師得到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的灌頂與教授後就一直實修到現在沒有中斷

我之前告訴我的好友

我說你跟太極老師打太極

只要你從現在開始每天沒有間斷的打太極

三年後你一定是太極高手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仁波切有仁波切的苦

有這個第一名心態的苦

你是轉世仁波切你的功課一定要比一般的喇嘛強啊~

不然會怎樣?

我好友說我都很敢遲到

但是我好像勇者無畏~幾乎太極拳太極劍我都很心有成竹

我為什麼敢心有成竹?

因為我的太極也是每天苦練來的

不怕你考試!!

所以啊~仁波切為了怕被同時期的喇嘛比過去

幾乎每位仁波切一定都每天修文殊菩薩的

那在不丹第一名被選中文殊菩薩法教就是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

 

2017.10.28 我獲得了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按一下連結)

在雪謙冉江大仁波切殊勝的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開示中

他說很難得能夠來到台灣傳法

那耶謝喇嘛請求他能夠給台灣的頂果法王弟子們殊勝的文殊菩薩灌頂

大仁波切就說我自己從小就修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一直到現在

他覺得語獅子文殊給他非常非常大的加持

所以他衷心的將這個大加持與祝福送給來參加的弟子與信眾們

那聽到吳神醫喜歡的仁波切也從小修語獅子文殊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這個就是仁波切們公認語獅子文殊的大加持是非常非常殊勝的!

 

然後這位之前來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友問我

以大智文殊佛香修語獅子文殊這個心咒要念多少才會有大加持啊?

我就跟她講你要好好的安立語獅子文殊的唐卡在妳的面前

就是要大的可以清楚觀想的語獅子文殊的唐卡

那這個時候有個竅訣

我發現我前天是第一次領悟到說出來的~

然後我就請她拿出她上師給的語獅子文殊的儀軌

我說這裡面有語獅子文殊的身語意灌頂加持

妳要慢慢每個細節好好的觀想

不是像中心喇嘛一般唱誦一遍就叫做實修

要一步一步好好的觀想

就像我們在練太極一樣

每個腳步手勢與呼吸都是一陰一陽一呼一吸慢慢慢慢去調和的

然後到了持誦心咒的時候更要專心的觀想語獅子文殊與妙音天女

持誦結束後更要好好的禪定

這個大智文殊佛香我有加入了當時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我所獲得的加持物(在灌頂會場蒐集到的)

      大智文殊佛香.jpg

修法製作大智文殊佛香時也特別的修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祈求大加持

 

如果妳有按照我所說的方式修

記得要找一張對的語獅子文殊的唐卡安立在妳的正前上方

按照我當時教妳的竅訣

然後按照儀軌觀想語獅子文殊的獅身語意灌頂加持

最後一定要做禪修

如此

僅僅修一盒大智文殊佛香的時日也必定得到語獅子文殊的大加持啦~

 

然後當妳得到大加持後

妳就會像妳的上師或者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般捨不得不去每天實修語獅子文殊了啊~哈哈哈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