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令多傑大堪布蓮師十三金法灌頂20191130.JPG

        蓮師十三金法大樂蓮師上師灌頂.jpg

        蓮師十三金法主尊蓮師東方蓮師藥師佛灌頂.jpg

        蓮師十三金法主尊蓮師南方蓮師財神灌頂.jpg

        蓮師十三金法主尊西方蓮師本尊天灌頂.jpg

        蓮師十三金法主尊蓮師北方蓮師地神灌頂.jpg

        徹令多傑大堪布蓮師十三尊灌頂法訊.jpg

昨天是徹令多傑仁波切在高雄中心給蓮師十三尊本尊密法灌頂與教授的日子

好友風塵僕僕地出發去高雄參加此盛會

很久沒有享受上師仁波切給這個大密法灌頂與教授的大加持了

好友順便去住了一晚

跟我原先想訂的飯店是同一間

      高雄萬豪酒店1.jpg

      高雄萬豪酒店2.jpg

如果不是這麼殊勝我的好友也不可能這麼大手筆啦……哈哈哈

過幾天還有蓮花空行母的灌頂法會

      徹令多傑大堪布蓮花空行母灌頂.jpg

大家可得好好珍惜喔!!

 

那我的好友問我說

Peter這次的蓮師十三尊本尊密法到底有多殊勝啊?

為什麼你跟我說一定要參加??

我說要得到這蓮師十三尊本尊的灌頂就是要有法緣與福報

更且這次是徹令多傑大堪布給的灌頂與教授

當然一定要參加囉~

那果然昨天高雄中心大爆滿~真的是大家太久沒得到大堪布的灌頂了

大家都好珍惜ㄟ!!

      徹令多傑大堪布蓮師十三尊灌頂.jpg

      徹令多傑大堪布蓮師十三尊灌頂壇城.jpg

 

那我的好友想要聽聽看我修蓮師十三尊的覺受

他請我修了之後告訴他

多少寫一點點分享給他

其實大堪布上次給灌頂與教授後

這本殊勝的法本就供在書桌上

每次想修就突然間有事要忙

不然就是打開先閱讀了一回兒覺得好像要修很久就又收了起來

主要是這本法本寫得太圓滿了~非常的完整!

所以要修的時間比一般的法本要花的時間相對比較長

這個很像我打太極

27式太極要五六分鐘是很簡單的

但是要我打85式太極要18分鐘

我一聽到要打85式我就落跑

85式太多旋轉與複雜的動作

所以我現在還努力克服當中……

如同打85式太極一樣這本蓮師十三本尊密法的修習我也在克服當中

這次好友請我分享

看在大堪布這麼認真努力地給灌頂與教授

我也很努力地靜下心來

就這麼靜心的當下

這本法本竟然變得簡單起來了

一頁一頁慢慢地修起來

法本會變得簡單我想應該是蓮師的大加持

這個思緒變得很清晰

修起來就很順暢

 

我想到有香友問我

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為什麼可以快速增加福慧資糧?

那我想到太極教授好友的一番話

找到對的太極老師

用時間去跟他拚(老師的要求用腰胯打起來很辛苦的)

經過三個月

他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

殯白的頭髮有許多都轉黑了

大家都會說這個打太極看起來很輕鬆.......

我太太跟兒子都很好奇我怎麼三天兩頭這個膝蓋都在貼藥膏啊?

好友給我鳳陽派古法藥膏要調勻才能貼~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

我就叫小朋友跟著我練太極最簡單的攬雀尾

他看我打的速度像慢動作播放般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要打卻根本就做不到

這個就是真正的太極功夫所在!

所以這個修蓮師十三尊跟練楊氏正宗太極是一樣的

從無極到太極

再從太極回復回無極~

從空中現出本尊壇城與本尊諸尊

蓮師十三尊

在當中得到蓮師戰神尊的大加持

好玩的是當中還有

上師大樂蓮師

蓮師藥師佛

蓮師財神

那修法的時候我發現

竟然在蓮師死亡痛苦尊

這尊張福成老師又翻成蓮師阿彌陀佛尊

這尊的真言很特別

有得到灌頂的注意一下

原來有需要的時候你修這個法

也可以幫他人超度至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

那還有一尊蓮師中有幻相摧尊

張福成老師又翻成蓮師知三世尊

那我自己給祂叫做蓮師文武百尊尊

就是蓮師現出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相~

 

大部分學太極的人就是上課打太極

下課後都還給老師了

那可能有三成的同學下課後會找時間打太極

但是只有將近一成甚至不到一成的同學會每天打太極

接受蓮師十三尊本尊密法的需要法緣與福報

但是可能只有一成的法友得法後會去做實修

那真正會修的可能更少

哈哈哈~

這麼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

點蓮師戰神香來修是非常享受的啊……

蓮師戰神尊的加持~非比尋常!!

雖然我只是就這麼專心專注地修了一壇蓮師十三尊本尊密法

但是這個加持力卻是那麼的大啊……

你想要什麼加持

請蓮師十三尊的那一尊給你啦

如此就圓滿你的所求所願

得一法就得萬法

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