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令多傑大堪布蓮花空行母灌頂20221123.jpg

      蓮花空行母(咕嚕咕咧佛母)壇城.jpg

首先最圓滿的就是看到徹令多傑大堪布身體健康

第二個就是看到我的兩位好友(一位在台北一位在台中)對大堪布的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非常有信心

而且這一次也是在2016之後第二次的蓮花空行母灌頂

詳見 殊勝的頂果法王傳承蓮花空行作明佛母與秋吉林巴的綠度母有異曲同工之妙(按一下連結)

這篇文章是六年前的文章但是回過頭去看的時候非常有感

不只是我相信我的兩位好朋友應該也會會心一笑才是!

同時時間也證明了這個本尊密法真的奧秘無窮~

第三個就是這個蓮花空行母的加持力真的是無與倫比

 

當天我一早趕非常早的高鐵去到高雄

下高鐵直接坐計程車飛奔過去

很奇怪的是在高雄街道上車輛與人煙都稀少

這個少讓你覺得怎麼高雄人生活這麼輕鬆快活呢?

我想起同樣是在新北市的一場不丹上師給的蓮花空行母灌頂

90%都是男性參加而且大爆滿

詳見 善哉~蓮花大樂空行自在母 (按一下連結)

那徹令多傑大堪布給的這場灌頂同樣是大爆滿

平常日上班時間的早上給灌頂也是爆滿

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好玩的是這場的信眾男女一半一半

而且有很多都是全家一起來的

如果你好好的分析一下

更支持我所說台北人生活很緊張

並且有很多單身貴族

另外一方面你也可以說大堪布的弟子們福報都非常好

能得到大堪布佛法的大加持福報當然更增上的啦……

 

在來灌頂前我的家人與好朋友都問我

詹師兄你這個蓮花空行母的灌頂都已經灌了好多次了

為什麼還要大老遠跑到高雄再去接受一次灌頂呢?

我說第一我想去看想念的大堪布

我很關心大堪布的身體健康

第二我的好朋友對蓮花空行母非常有信心

有空就做實修

我發現我們三人都對法本的修持有相同的問題

其中台中的好友羅列了六個問題要私下請教大堪布

其中的二個問題我上次跟台北的好友私下請教過大堪布

也就說我們三人對蓮花空行母的實修都很下功夫啦~

 

第三就是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非常的奧妙

值得再用心研究與下功夫實修

第一次灌頂時茫然不知道整個過程

第二次灌頂時還是在確認整個灌頂過程

第三次灌頂時漸漸可以專注接受整個灌頂的加持

第四次灌頂時觀想明晰更且每個過程銘記在心田!

 

我很喜歡 從蓮師的四種殊勝灌頂學習自受灌頂 (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

這次的蓮花空行母灌頂同樣也四種灌頂

寶瓶身灌頂

秘密語灌頂(這次有念修、修、事業心咒三種殊勝心咒的傳授)

智慧灌頂(拙火氣脈~大樂輪受用輪心輪幻化輪的觀修)

文字句義灌頂(大圓滿如來藏的禪修)

當我寫出來的時候就是我很了然於心的時候

就是說當你以後修蓮花空行母的時後瞬間都可以再回到灌頂的當下再接受一次蓮花空行母的自受灌頂啦~

      接受蓮花空行母灌頂1.jpg

      接受蓮花空行母灌頂2.jpg

 

徹令多傑仁波切近幾年給的本尊灌頂都是很有深度與殊勝的

那所謂的圓滿是

上師圓滿

弟子的心圓滿

高雄中心非常的圓滿

蓮花空行母本尊加持非常的圓滿

還有一件圓滿就是滿我們三位實修的請法圓滿啦……哈哈哈!!!

謝謝大家~

 

 

PS:

在第三個灌頂智慧灌頂時

我在徹令多傑仁波切開示的當下我就想到了 天庭水~自身甘露灌頂(按一下連結)

我將這個紅白甘露水直接引入我的中脈當中

原來密教的智慧灌頂講的就是這個喔

中脈開了再來接受這個灌頂就是反過來印證

中脈開了又怎麼樣~哈哈哈

還是要好好的實修啦

只是這個修蓮花空行母現在就跟我打太極練太極劍一樣

你可以練32式太極劍

也可以練武當49式太極劍

前提就是你要練

那自然你就可以煉化你的氣成為智慧氣!

如此爾爾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