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空行母大圓滿灌頂.jpg

這句話深深地從我心裡跑出來……

當我跟我台中的好友說我要去高雄參加大堪布的蓮花空行母法會時

好友說他已經跟公司請假會趕第一班高鐵下高雄一起去參加~

台北的好友說Peter他早就安排好週四下高雄參加大堪布的蓮花空行母法會

我心裡在想~ㄟ你們怎麼突然間對蓮花空行母升起無上的信心?

 

後來我請教了台中好友

他說當修了蓮花空行母後

他跟他的同事間處的相當的融洽

而且已經被他的主管Promote 到更高的位階上去了

現在就等人令

而且不是只在他自己的單位

就連將來他要去的單位的同事都跟他非常的融洽

另外他現在買了新的房子

每個月要承擔很高的貸款費用

那知道修了蓮花空行母之後

他的每個月好幾萬元的貸款都不用愁了

每個月繳款日還沒有到他的父母就將貸款款項匯給他

他的日子越發過的越輕鬆了

沒想到修蓮花空行母從內化到外助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啊……

連我台北的好友看到台中的好友都說Peter你的朋友怎麼人這麼的好啊?

人周身的氣質是往外散的~非常親切柔和的!!

這個就是蓮花空行母的氣韻啦~

 

我最近練這個太極練到慢慢趨於穩定狀態

你可以像我一樣每天每天打太極

也可以偷懶兩三天不打太極看看……

當你每天打太極打到這個氣非常的舒坦

氣變得非常非常的鬆緩

這是一種輕鬆

一種空靈的狀態

那你也可以停個幾天不打太極看看

這時你會感受到身體的緊與不對勁

好像卡卡的

我現在練太極一定要練太極劍

練太極劍對氣的質量的煉化非常有幫助

開了中脈練太極

當我一啟動太極雙手往前一舉起那個氣瞬間就到指尖

這時我想到太極老師在跟我們課上老師很欣賞的牙醫女同學談這個高級太極拳以拳練氣的方法

我的這位牙醫女同學據說最近在跟一位曾經去武當山學氣功的老師練氣功

所以這才會跟太極老師請教太極拳進階以氣打太極的方法……

其實這也不是我驕傲

我發現開了中脈根本就不用去管如何以意領氣練太極

手一舉起來氣就在那邊了

那是很自然而然的

如果有一天你們也能跟我一樣練出氣太極

甚至進到雲太極裏

那你們就會知道練太極劍的好處~煉化你的氣!!

 

最近我非常喜歡這個蓮師伏藏祕香

就連最近才出的大悲福慧香

這支最普通也不過的觀音香

那個香氣與氣韻讓人非常的歡喜

因為我的身上的氣煉化了越來越精純~可以說是細膩

所以這個香的氣韻在我的身上停留

如果香做的不好

這個氣其實會卡在我們身上的氣脈上

就是點了比不點還要糟糕

昨天我們南嶽氣功最年輕就練第三階的同學又來跟我請了十盒大悲福慧香

      大悲福慧香.jpg

早鳥專案他是第一位請10盒的好朋友

意思就是明眼人都知道這支香的氣韻非常的柔和非常的宜人!!

最普通的大悲福慧香氣韻就非常棒的啦~

更遑論其他更用心製作的蓮師伏藏祕香了啊……

敬愛和合如意香

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空行母

保證是讚讚讚的啦~

大部分的實修者都沒有在練氣的

但是就誠如昨天我所寫的 非常殊勝與圓滿的蓮花空行母(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在你修蓮花空行母到進階的時候

就是你會得到這個智慧灌頂

天庭水~自身甘露灌頂 (按一下連結)

這個其實要自己練出來的

只是靠上師仁波切給你灌頂是告訴你將來要練出這個氣脈的大加持的

告訴你要練氣練出氣脈的成就的

那我非常感謝張老師幫我開中脈

我們不用怎麼練氣脈就是通的

所以灌頂時我們是在享受這個成果

這也造就了我透過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

做出了最適合修蓮花空行母(咕嚕咕咧佛母)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然後你修蓮花空行母時

就可以跟蓮花空行母的智慧尊一如

這個就跟我練太極劍一樣

煉化我的氣到純真

大圓滿的修最後就是在修這個如來藏

      大圓滿禪定.jpg

就是這個第四灌頂

你用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這個蓮花空行母對你的煉氣

是煉

非常有幫助

對於融入非常的有幫助

這個最後就是你身上會有蓮花空行母的氣~懷柔之氣

久了就像我台中的好友一樣

諸事順心如意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