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有人陸續至教室亦或是打電話給張老師

請教 蓮師親傳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大加持手印(按一下連結)

以及當然也是抱持著懷疑的想法來請教張老師~

就這麼簡單就可以得到格薩爾王名聞利養的加持???

 

張老師其實在昨天一早特地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也是被蓮師提醒有些要注意的事項讓我寫出來~

他說:其實這個加持要產生效用是有條件的

這個條件就跟一位具德的仁波切齊備祕密法壇城是相同的條件!!

當天得加持地點是在張老師的氣功教室

點蓮師法脈香召請蓮師或格薩爾王

這個就是法壇城具

那麼加持者本身中脈需要開通

也就是身壇城具

那加持時就是加持者要手結大加持印契與持蓮師心咒(加持密碼)

這時就是將法壇城、身壇城與蓮師悉地的智慧壇城合一

 

這時的加持情形

就跟仁波切坐在中心的法座上

手持鈴鼓持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蓮師

自身蓮師與智慧蓮師合一

再持格薩爾王心咒(蓮師現格薩爾王形象)

手持格薩吉祥如意權杖加持信眾

 

但其實這兩者之間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前者的加持大概要花3分鐘完成整個加持儀式

然而這個加持是全面性的

而後者仁波切的加持

前行準備含修法大概要一個小時

但是加持僅僅五秒鐘

後著加持時被加持者的心若有安住

那麼我們可以說兩者的加持獲得的法益是一樣的

但是若是您上台接受加持

那個心一下子~咚~那個霎那沒有專注

其實所得到的法益是相當少的

更何況您在跟著仁波切修持時是否聽的懂他們的唸誦

並且要跟著做修持

那麼換算下來其實我們真正得到的法益實際上來說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獲得的那麼多

除非您中脈已開

上台接受加持時瞬間將身壇城與智慧壇城合一

(中心是法壇城)

那麼所得的加持是一樣很完整的!!

 

有人或許會質疑

小詹師兄您寫 蓮師親傳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大加持手印(按一下連結)

當時您加持小月時有點蓮師法脈香嗎?

其實那時的我

身著金鋼鐵衣(詳見”祕密法壇城的建立看見金鋼鐵衣(按一下連結))

身子祕密法壇城

所以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將身壇城與智慧壇城合一

更何況小月也是中脈班畢業

所以他非常清楚的見到彩虹光的大加持!!

 

也就是說

有需要的時候

我們可在家先建立祕密壇城身著金鋼鐵衣(按一下連結)

那麼我們只要有隨身的蓮師法器

您要成辦任何息增懷誅的事業都可很輕鬆的依願成辦了!!

這也就是為何有非常多寧瑪巴的仁波切

身戴本尊的嘎屋

腰間繫一把傳承金剛杵或傳承普巴金剛杵

這個就是跟我所謂的祕密法壇城是一樣的

他們有祕密法壇城

我也有金鋼鐵衣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