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常住的蓮師降魔寶印綠松石項鍊

曾經我發表過一篇文章”蓮師降魔寶印上的水晶蓮師壇城(按一下連結)

去過桑耶寺七次的張振興老師親口告訴我~

大自然的綠松石等寶石的供養蓮師降魔寶印

戴蓮師降魔寶印我們用很莊嚴的天然礦石供養

這個天然的能量場很自然而然的會現出水晶的蓮師宮殿

 

那麼氣功教室的同學我不曉得有多少人相信

並且照著張老師教授我們的方法去綁蓮師降魔寶印

還是僅僅就是有一個寶印佩戴在身上就很幸福了~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

就是有那麼有信心的法友

她跟我請二十一度母香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那麼其實這位師姐一剛開始用我的香純粹是點伏藏祕香

她很喜歡那個香味罷了~

   

有一回她遇到了一個人生判斷很重要決策的事需要幫助

這時她點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祈求咕嚕咕咧佛母的幫忙

怎知很快就獲得佛母的幫忙滿了她的願望

自此她每天都點敬愛和合如意香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

比較特別的是…

很奇怪的

她帶著她的朋友去廟裏祈願

居然也幫了她的朋友滿願

 

其實我是在她第二次來店裏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 6+1的組合

她才跟我分享~

為何她對敬愛和合如意香 那麼有的原因~

而透過她的分享我才見到她所佩戴的蓮師降魔寶印綠松石項鍊

我只能說

原來法壇城的建立是一般人只要有信心也能建立的!!

 

我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過了兩天我Line這位師姐將她的蓮師降魔寶印綠松石項鍊拍給我看

我特別將照片Line給小月看

的的確確解開我的疑惑

因為我當時就在懷疑師姐的祈願會這麼靈驗一定是有原因的

最大的可能就是她身戴的蓮師降魔寶印綠松石項鍊有很強的光

這個光有很強的力量

當她去一般的宮廟祈求神明的幫忙

這個神明一定會看到她身上的光

佛菩薩的光

這個光很有可能是蓮師的律令

亦有可能是咕嚕咕咧佛母的紅光

神明一定會盡量幫助這些佛菩薩的弟子

一般人沒有修的人神明會幫助

那麼有著佛菩薩庇蔭的修行者

神明更是會盡可能的幫忙

雖然藏密上師教授我們不可皈依世間地祇神祈的

但是蓮師不管到何地都是以其大力拜訪與降伏各地的地祇神祈

地祇神祈在威攝蓮師的大力後都自然臣服的獻出祂們的捨命咒

這些地祇神祈都會願意幫忙蓮師去圓滿世人的息增懷誅四大事業~

 

也就是說

她身戴的蓮師降魔寶印綠松石項鍊有很強的光

這個光有很強力量讓地祇神祈很願意幫忙她去圓滿她的祈求

但是她其實不知道

就算她不去一般的宮廟

她的祈求一樣會滿願的!!

 

我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我再把鏡頭轉回到小月去看這條項鍊的目光上

他看到了咕嚕咕咧佛母坐在蓮師降魔寶印的壇城裏

大放紅光

同時也看到文殊菩薩與綠度母在一旁

事後發現文殊菩薩與綠度母只是遊歷這個壇城恰巧被小月看到

而其實因為師姐都僅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所以僅咕嚕咕咧佛母常住在壇城中現身給小月看

我覺得既然有緣佩戴這一條蓮師降魔寶印

有時間的話不彷再多利用10分鐘的時間觀修持誦蓮師心咒

那麼就更圓滿了!!

因為蓮師早就在此印中的壇城裏

只是您沒有很誠心的向祂祈求一般祂是不會現身的

(張老師說只有在磁場最好及最差的環境您才會看到祂現身)

 

而既然咕嚕咕咧佛母願意常住在蓮師降魔寶印中

那麼您想想~

您的祈願祂會不會幫忙?

您還需要去一般的宮廟祈求世間地祇神祈的幫忙嗎?

 

其實我看到師姐的項鍊

我是蠻感慨的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深的感觸???

因為張老師他願意將蓮師降魔寶印上的水晶蓮師壇城

這個祕密分享給氣功教室的同學

但是似乎相信亦或願意照著做的同學不多

反道是跟我請香的法友這麼相信

並且也因此獲得很殊勝的加持與感應!!

 

我們家的人每人身上都有一條蓮師降魔寶印

我是覺得蓮師在我需要祂的時候祂都會給我們無限的加持

求人不如求蓮師

在我們的自身安住一個蓮師的法壇城

有需要時直接連結蓮師鄔金淨土的智慧壇城加持

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蓮師的中心在我們的心中

自心的祈求瞬間便可得到蓮師的回應

向自心的蓮師祈求吧~

嗡阿吽 班札古嚕貝瑪悉地 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