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鐵衣

 祕密法壇城的建立這個是我在無意中發現的…

 

這個發現是在教室中

昨日在教室就在老師教授我~

蓮師親傳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大加持手印(按一下連結)

我將格薩吉祥如意權杖收在袋中

這時我看到班長在找東西~

東找找

西找找

我說班長:您在找甚麼?

班長說:您是不是有點香?

我說:蓮師前方張老師有點蓮師法脈香啊~

班長說:不是那個~

這個不一樣…

後來找一找原來是我放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班長看看…

這時班長很特別的

他在跟他的本尊溝通

好像就是這個香!!

我這時方才驚覺原來班長也修本尊

而且他對氣的敏感度非常強!!

 

後來在我回家的路上

我這時才回過神~

喔~原來剛剛班長在找的東西不是在椅子上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而是在我身上”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金縷衣 (按一下連結)

但是這件金縷衣是一件金鐘冑甲

以現在人最熟悉的鋼鐵人的鋼鐵衣來形容最貼切不過了

但是這件鋼鐵衣是金剛鐵衣

 

這要歸功於班長的幫忙

讓我更確認這件金鋼鐵衣的祕密~

 

這需要點七支第二代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身子放空

進入空境的禪定中

這個身子會跟香建立的金光連結

一層一層的包覆起來

在這定中

久久

金縷衣變成金鐘冑甲

這時的金鐘冑甲與自己的身壇城密不可分

這個就是我說的金鋼鐵衣

如同鋼鐵人一般

您現在要跟任何的電腦網路系統馬上連結的

只要靠著一組密碼~蓮師心咒!!

哈哈~

金鋼鐵衣的法壇城結合的身壇城

瞬間便可與祕密(智慧)壇城合一!!

 

為什麼我會發現這個金鋼鐵衣???

因為來教室之前

我在我的店頭點上大量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自己一個人在店頭專一的修禪定

哈哈~

沒想到班長原來在找這個東西

這個就是金鋼鐵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鐵衣 千軍萬馬御用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