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問我


那我修本尊法那我怎麼知道本尊有沒有跟我合一


密教上來講叫做相應~本尊相應


 


剛好有一個不錯的教材


這個是好久不見的小師妹


 


先前我有提過張老師給她傳承的認證


老師告訴她她的第一本尊是千手觀音


所以我也將陽神與千手觀音觀修合一的心得與她分享


她買了6盒的二十一度母香回去觀修


 


那麼她修著修著


有一天她告訴老師她要去美國參加大圓滿修學的閉關


算起來她那次去了30多天


回來後又去了泰國尼泊爾


為了她的服裝事業找出路


沒想到去了尼泊爾當了英文小老師


她去了仁波切在尼泊爾的小寺院


發心當義工小老師


 


就這樣與小Lama們建立起情誼


回來後找到了店面打算開始她的事業


 


沒想到這兩天她打了電話給我


說仁波切寺院中比較大的Lama與堪布都去化緣了


為了他們的寺院蓋閉關中心去找功德主


所以寺院中僅剩下小小的Lama


這些小小的Lama很乖很懂事


每天自動自發起來唸經讀書



 


這個小師妹聽了之後很不捨


她決定放下原先已計劃好的服裝事業


說她要去尼泊爾仁波切寺院中當兩個月的英文小老師


同時募了很多本書要帶過去



 


同時她也要幫小Lama們寫英文教案


 


她說詹師兄怎麼辦?


我的本尊法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動境


因為她沒有在定中或睡夢中得到任何千手觀音的教示


 


大部份的人認為要修到千手觀音現身才代表她修的有成就


 


我說千手觀音是慈悲與智慧的化現


 


您的慈悲心已顯露無疑


是故您願意放下一切去照顧這些可愛的小Lama


猶如母親照顧子女般的無私奉獻


 


同時您的智慧也已顯露


因為您懂得小Lama們的教育需求


募集書籍謄寫英文教案


有計劃的去教授小Lama們英文的教學


同時您也從Lama與小Lama們迴饋給您的禪修指引來修學



小Lama在很短時間內手繪的文殊菩薩


 


而且您去那邊又弘揚南嶽氣功


這個大大小小的Lama都排隊等著您幫他們灌氣


這個蓮師中脈功法展露無遺


所以您的智慧的開展無形中已更上一層樓


 


千手觀音的慈悲與智慧都在您的身上開展開來


我曾經說過本尊相應時我們都是佛菩薩的代言人


也就是真正的行菩提事業!!


您的觀音慈悲之行~


其實您已走在觀音菩薩的道路上了


繼續下去~


菩薩們渡眾都忘了祂們在渡眾


無意間祂們就成佛了!!


 


恭喜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