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法印.jpg

最近我經由朋友的Facebook的照片分享

我看到了一位文殊菩薩化身的大仁波切被邀請至中心加持壇城

大仁波切一到

整個中心本來就不大

信眾擠的水洩不通的

更且別說中心根本就不敢對外公開大仁波切要來的法訊

 

中心的會長特別請大仁波切加持壇城

這對大仁波切來說原本就是非常稀鬆平常之事

可是對我們這些信眾來說可是非常大的加持

 

等到大仁波切開始加持壇城了

如同我所說的

特別大的加持一定要用金剛鈴杵召請蓮師加持

最特別的是我看到大仁波切結了張老師教我的蓮師法印配合金剛鈴杵結印給予加持

 

也就是說最上乘

最源頭蓮師所教的都是同樣的蓮師法印

張老師教我的

跟大大仁波切~這位大大仁波切全世界擁有盛名的

但由於受限於大大仁波切公開表示未得其同意

不可使用他的文章、照片……反正就是不能用就對了

所以我在此也不提其名諱與使用其照片

這個我私下有將照片傳給張老師當見證人

張老師當然也笑笑

因為他從蓮師親傳所學的蓮師法印再次得到印證!!

 

當你中脈通

練成自性本尊~到最後的法界體性身

之後張老師是直接可以連結蓮師鄔金淨土的!!

所以張老師所教我的蓮師法印直接就是傳承來自鄔金淨土蓮師親傳的!!

並且就如張老師所得到蓮師的親傳

千軍萬馬御用香上有蓮師的特殊指示法令!!

善用千軍萬馬御用香能連結的本尊讓你意想不到也!!

因為張老師傳給我千軍萬馬御用香時也傳給我蓮師親傳的法印

所以威力大大的不可思議……

就如你無法去推測蓮師的法力~無遠弗界的法力啊!!

 

謝謝大家~

千軍萬馬御用香有蓮師親傳的法印加持~

原來我早就具足了一切啊!

善哉~善哉~

感謝蓮師的大大加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法印 千軍萬馬御用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