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王蓮師寶瓶灌頂_吳神醫1.JPG

      不丹國王與蓮花王蓮師.jpg

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很特別~有很特別的大加持力

頂果法王意伏藏所取出的蓮花王蓮師更是特別

怎麼說呢?

因為頂果法王是赤松德贊王化身的轉世~這個是秋吉林巴的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所說的

      頂果法王是赤松德贊王的化身轉世.jpg

赤松德贊王本來就是國王

由國王心間取出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是不是超級珍貴的啊?

 

那那天徹令多傑大堪布說這次是因為很特別的功德主們的請託下她才抽出時間傳這個法

大堪布說他也沒讓中心的弟子知道

所以我那幾天戰戰兢兢的

特別是我很在意到時候會不會請到法本?

我怕到時候被那些功德主們K

給灌頂如果沒有法本到時候要怎麼修?

還有這個灌頂要準備的東西超乎我們想像的多……

後來運氣真的是非常的好

我覺得大堪布的神通很強~他知道只有他幫的到我

那一天去中心問問看要準備什麼東西的時候竟然是大堪布來幫我開門

等到拿到了第一本法本跟法照後我的心就安心了

然後就開始忙……因為大堪布說這次沒有讓中心的弟子知道要低調舉辦啦!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說給的灌頂有些灌頂是很特別的

就是需要選擇有實修的弟子才能傳

甚至連參加弟子的習氣與業力的問題都需要考慮進去~就是越清淨越好

所以這天來參加的這些信眾本身就是有在實修根器上是真的很不錯的!!

那也就是在這個氛圍之下這場蓮花王蓮師在具足的上師的傳法灌頂下非常的圓滿

就是我的好友所說的那一天的氣場跟他去日本古老寺院的那種氣場~那種讓人非常舒服暖呼呼的那種覺受

那為什麼我會說這次的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有非常大的加持力呢?

 

首先是我那位太極教授好友跟我說

他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到位的密法灌頂

灌頂過程非常的仔細而且動作流暢時間掌握的非常的精準

隔天他去接受電台的訪問他新出出書的內容

沒想到當場請他來參加的廠商的頭馬上跟他訂了100本書

我的太極教授好友現在忙著編撰他第二本書

這本書他說是他顛峰之作

他要找他們業界的80位專家出這本教科書

目前算算最少會賣出7000本書

也就是他即將在他的業界當中留名

據說有很多跟他一樣優秀的專業人士想取而代之

也就是廝殺得很激烈的意思啦

會後他打電話跟我說你那個蓮花王蓮師很厲害ㄟ

因為他的學生要賣他的書幾本都推不出去

我看過他的第一本書寫的根本就是醫學的教科書

根本就是學醫的醫生或藥師在讀的

或者是我們家裡有生病的長輩你想知道接下來需要接受什麼治療什麼用藥時這本書就是指南

裡面還有接受治療的SOP

也就是說他接下來要出的這本書即將對整個台灣的醫療做出非常大的貢獻!!

然後他就跟我訂了兩盒蓮師法脈香

      蓮師法脈香.jpg

我笑笑地跟他說~你不是說你家裡很小不點香的?

他說這個蓮花王蓮師加持非同小可他要好好的來實修啦!

我說這個密法對於頂尖的領導者非常有幫助~他聽到後笑呵呵地表示非常認同!!

 

那我的Peter好友很好玩

我在灌頂的隔天分享給幾位有參加灌頂的好友一張我從不丹商人所收藏得到的蓮花王蓮師絲絹唐卡

我用非常便宜的價格跟他們結緣

結果我的Peter好友也沒有什麼表示

等到晚上我跟他說已經被請走了他還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他說他以為我會留給他

我說你都沒有一丁點表示我那知道你要啊?

後來我寫出了 非常殊勝的蓮花王蓮師寺(按一下連結)

他想想又問了我一次~那張唐卡真的被請走了嗎?

我說真的~而且人家已經收到了啦……

接著他問了幾個修蓮花王蓮師儀軌當中他不清楚的地方

然後他就跟我說12/10大堪布的長壽佛灌頂你要不要去?

      徹令多傑大堪布長壽佛灌頂.jpg

我說我被太太限制要帶小朋友沒辦法參加啦

而且這個灌頂很早我在貝諾法王跟圖松法王根前就接受過這個灌頂

而且在他講的時候我已經將這個長壽佛本尊密法修了一遍

我跟他說我傳個東西給你看

      惹那林巴長壽佛灌頂是頂果法王第一個灌頂.jpg

你只要看到後立馬會決定參加的啦~

結果他不但要參加而且他還找來了6位家人參加

我說這次怎麼連你家人都要參加了啊?

他說自從這個蓮花王蓮師的大加持他對大堪布生起無上的信心

也就是這個蓮花王蓮師的加持廣披到他們加人身上了啊

你知道一趟路從台北要到高雄參加大堪布的灌頂除了時間距離還有要花一大筆高鐵的費用

因為是晚上九點才結束沒趕上高鐵就要再花住一天住飯店的住宿費用

高鐵來回一個人的車票錢要3000

自己去是很不容易的

更何況他可以說服家人跟他一起去

我覺得這個蓮花王蓮師一定給他非常大的加持

這是我這~應該有十年來看到他第一次帶家人來參加大堪布的灌頂的!!

 

然後我另一位好友的太太也被蓮花王蓮師大加持

她現在鮮少應該說幾乎沒有參加實體的密教灌頂或加持法會

所以她這一次願意來參加我找大功德主們所辦的蓮花王蓮師灌頂法會時我是很開心的

沒想到她參加完之後聽到大堪布12/10要舉辦長壽佛的灌頂法會時竟然說要跟他先生一起開車下去參加

她先生聽到後也嚇了一大跳想問她說你這次怎麼想開了?

她說大堪布這次辦的蓮花王蓮師灌頂的加持力非常強

她對大堪布非常有信心!!

對上師生起無上的信心對我們實修時非常有幫助

這樣子很容易得到本尊的大加持!!

 

那台中的好友更是不用說了

因為那張不丹蓮花王蓮師絲絹唐卡被他當下就請走了

而且他跟我買了很多的敬愛合和如意香要來修蓮花空行母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蓮師法脈香要來修蓮花王蓮師!!

      蓮師法脈香.jpg

 

其實講到這個蓮花空行母我看到了頂果法王自傳上很不可思議的故事

這個故事本來我也是想不通的

後來我前後就得到了連結

P335頂果法王從夢示中確認了現在的不丹國王是貝瑪林巴蓮師伏藏師的化身

      貝瑪林巴蓮師伏藏王.jpg      

然後你翻到P228那時不丹的王后(後來的皇太后)為了王儲能成為國王的事來請教頂果法王要怎麼辦?

他告訴王后妳只要修蓮花空行母妳的問題就可以獲得圓滿的解決了啊……

後來我看到不丹的八卦報導

不丹王儲當時要娶的太太也是要看背景強不強的

後來找到的太太的靠山跟印度的關係非常的好

基本上也跟我們常看要成為一個皇帝背後也是有很多辛酸的

為什麼要修蓮花空行母??

因為蓮花空行母是貝瑪林巴蓮師伏藏師的根本本尊

赤松德贊王的女兒蓮華明公主

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就是蓮師伏藏在蓮華明公主身上的蓮師伏藏密法啦!!

貝瑪林巴就是蓮華明公主的轉世化身(按一下連結)

 

貝瑪林巴在這一是有非常多位轉世化身

崗頂祖主

不丹國王

都是!!

 

所以不丹國王在這一世他修

蓮花空行母

蓮花王蓮師

還有格薩爾王!!

這個修格薩爾王部分從明月書中可以查看到啦

我只是懶得再將書本再翻給大家看罷了!!

 

好巧不巧我的Peter好友跟台中好友他們都修

格薩爾王

蓮花空行母

這一次再加上蓮花王蓮師

這個就是好上加好槓上開花啦……讚讚讚!!!

再看一次非常殊勝與圓滿的蓮花空行母(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你會發現原來這一次裡面有非常殊勝的因緣存在

走到最後終於圓滿了你這一生該尋找的蓮師伏藏密法

我們都跟那個時代的蓮師與赤松德贊王非常有緣

我笑笑~因為我當時也是那個時代的蓮師弟子之一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