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果法王給教授.jpg

有好幾位好友都跟我形容這次的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灌頂是他們多年以來參加灌頂氣場域最好的一次

事後都是他們來跟我分享這次我請徹令多傑大堪布辦的蓮花王蓮師的灌頂氣場好到爆

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氣場這麼的好?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他是學日本御醫藥術的專家

他說這個氣場並不是只有大堪布請下來蓮花王蓮師的氣場

主要是請法的這些大功德主與功德主們都是實修的弟子

中心有參加的都是平日就在中心實修的弟子

在這個氛圍下

弟子氣都是比較清盈的

所以造成的氣場域就特別的祥和與舒服

 

後來我看到了頂果法王給弟子灌頂的一張圖

頂果法王身旁有很多轉世的小祖古在身邊

看到這張圖我是深深被吸引

怎麼說呢?

其實我們這幾位功德主當中

吳神醫跟他的太太去不丹古傑寺拜見了頂果法王的轉世頂果揚希仁波切

我跟林師兄則是去了香港參加頂果揚希仁波切給得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就是這種親見頂果法王的感受

所以在接頂果法王意伏藏的時候就特別備受加持

彷彿我們就像這些小祖古般接受頂果法王的灌頂般

這個祥和的氣場

這個氣場域

就讚的不得了!!

 

我很喜歡用蓮師三根本壇城香來修蓮花王蓮師

私底下我特別請小月幫我去看蓮花王蓮師的加持

因為有很特別的教授

所以修起來很有加持

這就跟練武當太極劍般

每次練完武當太極劍全身舒坦

那修蓮花王蓮師每次都具有很不錯的懷攝的氣場域

我時常跟教授太極好友分享

你學楊氏太極不用去找第五代傳人丁水德

我們的老師楊氏太極已經練至頂

以他現在的年紀的楊氏太極名師能練到他這般的台灣無人能出其右

兩年前他已經封賽~不再參加比賽

在台灣只要是楊氏太極拳刀劍他參加比賽都拿冠軍

他發願要栽培下一代啦

也因為如此在他底下學太極是很吃苦頭的

我們學密法也是一樣

徹令多傑大堪布曾經是轉世的頂果法王跟敦珠法王的老師

徹令多傑大堪布也修出成就了

所以我們可以得到暖熱的頂果法王的傳承本尊灌頂~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