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鄔金淨土.jpg

最近陸續接到好友來跟我請教蓮花王蓮師實修上的心得

正巧今天我總算整理好整個文章的架構

好友問題的解答其實要回溯到2015.12.5

我所寫的一篇文章~” 南嶽氣功秘密檔案第四集~蓮師鄔金淨土的外內密秘密本尊

文章後來我把它隱藏起來

因為怕看到的人不相信而毀謗害人產生毀謗的罪業所致

那今天在接受到頂果法王的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就是有證據來支持我這一篇文章的內容

算算時間剛好七年!

 

在聊到我們的正文前請大家先參觀一下位在尼泊爾楊烈雪蓮師洞旁的蓮師大佛~” 集所有殊勝於一身的尼泊爾蓮師大佛(按一下連結)

      楊烈雪蓮師洞蓮師大佛.jpg

      楊烈雪蓮師大佛的心中心壇城.jpg

烏金喇嘛的大願與成就有目共睹

這是實體蓮師大佛的建造

那你知道在蓮師大佛旁邊剛剛好友南卡吉美仁波切所蓋的格薩爾王寺院嗎?

張老師開示過”純鈦蓮師大寶印現出蓮師宮殿(按一下連結)

在這個寶印上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跟西藏桑耶寺一樣

環形的圍牆

中央烏孜大殿(須彌)

身旁有四大舍利塔(四洲)

四門四偶

在這個城牆外

有著蓮師的化身格薩爾王帶領者千軍守衛著城牆…

原來啊~這個蓮師壇城的外壇城秘密守護本尊就是格薩爾王呀!!

進到壇城內

內壇城上你就看到以蓮師為首的蓮師八變尊

內壇城秘密的守護本尊就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我的好友非常尊敬他的上師貝諾法王、楊唐仁波切與瑪貢仁波切

      瑪貢仁波切修格薩爾王.jpg

剛剛好他們都修格薩爾王

楊唐仁波切更是格薩爾王的化身

      格薩爾王密灌頂2.jpg

我也因為好友的關係接受好友處拿到楊唐仁波切最後一次修法所做的蓮師甘露香材

      錫金揚唐祖寺修法製作蓮師甘露香材.jpg

      錫金揚唐祖寺甘露藥材製作2.jpg

      錫金揚唐祖寺甘露大法會3_2.jpg

那一次主要請法的仁波切就是徹令多傑仁波切

後來我就拿了這些香材在張老師請教蓮師的教授下

做出了修普巴金剛、格薩爾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蓮師戰神香

 

在這次的蓮花王蓮師的灌頂當中

很清楚的這是頂果法王心意伏藏內密的灌頂

頂果法王很年輕的時候就修拙火得到成就

你看到的頂果法王不管何時上半身都是赤裸~拙火成就

而且頂果法王出來弘法之時早就得到大圓滿的成就悉地

他的上師說你要留下你所有取藏與得到的蓮師伏藏密法教授給全天下的學子

所以當他寫出這個蓮花王蓮師的時候

他自己本身就是蓮師~由蓮師召喚出蓮師烏金淨土

在這個當下寫出蓮花王蓮師密法

所以外壇城有格薩爾王大戰神守護

就是有天兵天將接受格薩爾王的號令

內壇城就是蓮師八變的壇城

這次吳神醫當大功德主徹令多傑仁波切就送給他灌頂所依物

就是蓮師八變壇城的唐卡

你去看看有沒有畫中間是蓮花王蓮師的蓮師八變唐卡

想當然爾一定是沒有的啊

就是你要供蓮花王蓮師、蓮師八變的唐卡

還有一張唐卡自己想

格薩爾王

蓮花空行母

或者是給予灌頂上師仁波切的根本本尊啦~

這個是大寺院給予蓮花王蓮師灌頂的壇城布置

這個蓮花王蓮師能修的人太少了

所以沒有一位畫師會做虧本的生意

也就是你在市面上甚至網路上找不到一張真正蓮花王蓮師的唐卡啦!!

能看到灌頂的小唐卡福報就很不錯的了~

 

所以修蓮花王蓮師的祕密我寫出來一些

還有蓮花王蓮師也不是我們一般修行者修習想召請祂就一定要來的

我跟好友說

如同你想請一個國家的總統來你家

你是不是內心上要非常的恭敬

這麼大的人物來你家你要好好的準備一些上乘的供品

莊嚴你的壇城

不要自己催眠自己

你持誦蓮花王蓮師心咒祂馬上就要隨叫隨到

說真的別自己騙自己了

 

我有一尊老的古董蓮花王蓮師的佛像

我用很恭敬的心點香召請祂

我發現祂並沒有降臨

後來我如同法本上所云~

我點上蓮師三根本壇城香

供養一大束香水百合

供養了36盞酥油燈

供養了甘露丸甘露水

供養了很多餅乾……

盡我的所能供養啦~

最重要的是我馬上調整我壇城上的本尊布置

祂一定要安立在主位上

突然間祂就馬上電閃雷鳴間降臨了

當修完這座法後我將這尊蓮花王蓮師帶去給徹令多傑仁波切再加持

後來就看到仁波切直接請祂來給大家蓮花王蓮師的身灌頂

後來大家也知道仁波切在護法守護部分特別請格薩爾王來給大家身壇城的灌頂加持

  蓮花王蓮師壇城 (2).JPG

      蓮花王蓮師特別身灌頂_吳神醫3.JPG

 

我有些好友當場看到了蓮花王蓮師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說他是看不到

但是那天的蓮花王蓮師的灌頂氣場特別好

跟他去日本古寺院的氣場有拚啦

大家也知道日本古寺院都坐落在風水非常棒的寶地

所以蓮花王蓮師的加持並非等閒一般啦

也就是說你在修蓮花王蓮師時

你所在之處就是蓮花王蓮師寺!!

哈哈哈~

 

記得好好建立起蓮花王蓮師的壇城

修法時你所在之處就是蓮花王蓮師寺

我們沒有辦法像烏金喇嘛蓋這麼大這麼莊嚴的蓮師大佛

但是我們可以修法建立起我們的蓮花王蓮師寺!!

這個就是頂果法王的心意伏藏密法的大加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花王蓮師寺 蓮花王蓮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