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耶

自我去學氣功以來

張老師從來沒有用很正經八百的態度來對我們開示有關蓮師降魔寶印上的詳細描述

 

這天張老師雖然也是用很輕鬆的態度跟我聊天

但是不一樣的是

張老師坐在平常同學們俗稱的皇位練氣座位上

很輕鬆地將大的鈦蓮師降魔寶印放在左手上

手輕結蓮師印

右手輕靠在座把上

兩腳如蓮師般的遊戲坐姿

 

轉眼之間

張老師眼前

猶如我在”千呼萬喚的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終於即將問世(按一下連結)一文中的描述

我那時是從中脈孔映出蓮師的宮殿

老師這時他的右手指著蓮師降魔寶印

他說

在這個寶印上

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跟西藏桑耶寺一樣

環形的圍牆

中央烏孜大殿(須彌)

身旁有四大舍利塔(四洲)

四門四偶

在這個城牆外

有著蓮師的化身格薩爾王帶領者千軍守衛著城牆

這時我想到了阿彌陀佛淨土有白鶴、孔雀、鸚鵡、舍利、迦陵頻伽、共命之鳥出和雅天音令法音宣流 

這些鳥獸猶如阿彌陀佛淨土般其實都是阿彌陀佛所化的啊!! 

來到鄔金淨土你第一個就是會見到蓮師化身的格薩爾王

 

這個見到格薩爾王張老師特地為我開示格薩爾王的裝扮

為什麼咧?

因為我有修格薩爾王!!

這個就好像法本上的描述一樣

但是更寫實

張老師說

格薩爾王的臉就是蓮師的臉

身上穿的是鎧甲不是一般的平版服飾

而是像日本宮本武藏所穿著由黃金合金打造的金剛鎧甲

日本鎧甲

這時騎乘著的是赤色寶馬(栗色馬王風中現

我們平時修持單尊的格薩爾王裝扮張老師所見是騎乘著白色的寶馬

這時卻又讓我想到了關雲長騎乘著赤兔寶馬的畫面···

在這個城牆的外圍有十字交叉如同現代總統府前的悍馬的結界

進入宮殿內有著如教室密室上的蓮師皈依境三層樓閣如桑耶寺般的格局

在老師描述的當兒

我腦海中很清楚地映出鄔孜大殿上的微笑蓮師

張老師說你正面看著祂祂非常的嚴肅

你側面看著祂祂對著你微笑···

只見到張老師又笑啊笑···

這時候張老師又回復往常輕鬆樣

小詹~這個蓮師降魔寶印上本來就有蓮師的宮殿

只是一般人見不到所以不肯相信罷了啊!!

 

雖然張老師用很簡短的描述告訴我蓮師降魔寶印上的蓮師宮殿

但是認識張老師的人都知道

要張老師講出這些

這個見

非常的難

不知那一天是吹什麼風?

喔~

仔細想一想

原來是週末要跟氣功教室的同學們聚餐

張老師很高興

所以

我很簡短的寫下這一篇文章

 

後來我也想到了明月書中頂果法王跟他的老弟子慈克秋林仁波切(書中叫企凱秋林仁波切)的談話...我再次翻了翻明月!!

我從法王孫子雪謙冉江的描述中看到了法王臨走前兩天特別給予慈克秋林仁波切長壽的加持(原來法王早就決定投身到慈克秋林仁波切的家族了啊!!~哈哈哈)P393

他告訴秋林說:“昨晚我見到了銅色山淨土,有蓮師和二十五弟子,清楚得好像真的一樣。”然後他又補充道:“不要告訴別人,這件事我只告訴你!”P280

 

很多大成就者的見其實並不用公告全世界

他們覺得最重要的是讓他的實修弟子知道有助他們內心的見地

這樣便足夠了啊!!

 

沒有想到竟寫到了凌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