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s

最近我跟朋友去敦南誠品B2找一支可在畫布上簽字的油性筆

路過B1時看到櫃檯上在推銷SPA精油與按摩器

這支按摩器很特別是鉑合金按摩器一把要價一萬多元

鉑金按摩器

很特別的是這把按摩器在手上一刷按

這個砰一下中脈孔的氣脈突然就開了

講著講著櫃姐又拿給我一把更高檔次的按摩器

這一回更特別

因為此把按摩器是鎏純黃金的一把要價四萬多元

那這次中脈孔氣脈的感覺更是明顯

現在的研發人員真厲害

這個走高階頂端階層的推銷族群一定有人懂得買的啦!!~哈哈

 

那今天我受同學所託

特地帶了一尊清代仁波切隨身佛小蓮師去教室拜託張老師再加持一下啊~

張老師今天特別的開心

不過對於加持佛像一事非常的慎重

問是誰的?~

老師要看那個同學的心性好才幫忙

有時我也吃閉門羹

那這次這位同學利益大眾造福人群

所以老師很高興的幫他加持

那其實到了晚上我看到別人PO蓮師薈供的合照才發現今天是藏曆初十

蓮師應眾生的祈求會特別降臨加持的日子

所以今天小蓮師在很特別的日子再接受張老師的加持是非常圓滿的啊!!

 

那其實今天張老師特別開心是有原因的

原來老師受南嶽氣功同學長期的請託

同學們拜託張老師再製作純鈦的蓮師降魔寶印給學習南嶽氣功的同學佩戴!!

純鈦的蓮師降魔寶印早在兩三年老師就沒再送給學習南嶽氣功的同學了~因為早就送光光了!!

純鈦的蓮師降魔寶印張老師也只送每位學南嶽氣功的同學一人一個

不與教室外的法友結緣的

這是南嶽氣功同學專屬的權益!!

那今天剛剛好張老師研發訂製的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做好Sample送給張老師鑑定

張老師確認可以並給予一半金額下訂製作

這次的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做兩種版本

一個是我們現在戴的大小

小的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s

一個則是跟蓮師降魔寶印一樣大

大的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s

這個大的拿在手上那個厚實感非常的札實

 

蓮師降魔寶印我在"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合在一起"(按一下連結)分享過~

這個蓮師降魔寶印聽吳醫師說

他在不丹見到頂果法王身旁21年服侍的侍者(也是位仁波切喔!!)

他送給侍者(仁波切)蓮師降魔寶印

侍者一眼就看出上面是空行母的文字

上面有蓮師的宮殿四週金剛杵結界!!

那我拿去壓按守護我阿嬷頭蓋骨上的是玫瑰紅銅的蓮師降魔寶印

幾年前我小弟往生時我拿去壓按守護我小弟頭蓋骨上的是白銅的蓮師降魔寶印

這個蓮師降魔寶印不止守護在世的人並加持往生者!!

會特別寫這一段是有原因的...

 

這一大一小的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同學們很高興的拍照並且拿起來放心輪與放手上感受祂的加持力

每個同學都對大的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有很深的氣脈加持覺受

還好今天下大雨所以來教室的同學大概只有五六位

所以在這個時刻我才有機會拿著這兩個寶印感受祂的加持力

大的蓮師降魔寶印對氣脈的灌注力遠大於小的

所以我直接拿起大的蓮師降魔寶印結印禪定

蓮師降魔寶印從手心灌入

這個手心很快就發熱就好像我吃30顆大補丸手心發熱的那種覺受

比較特別的是在中脈孔這時會好像投影機一樣

投射出像寶印般大小的光

這個光上面會浮現出蓮師殿堂

那這個蓮師殿堂會往中脈灌氣下來

所以中脈的覺受就會越來越明顯

因為我長期疲累的關係

就這樣灌氣灌到夣境中

拍謝啦~我還沒有練出天眼系統

所以能夠描述的有限

這個純鈦又鎏18K金就如我本文前面所談到的鉑金與鎏黃金的按摩器一樣

對氣脈的通氣效果非常明顯的

在相對之下放大了蓮師降魔寶印的力量

難怪張老師被白教老師形容是鬼才了~鬼斧神工

竟然研發出力量這麼強大的蓮師降魔寶印!!

 

張老師在他的辦公室告訴我

為了利益使用伏藏祕香的法友

他送給我大小各十個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給請伏藏祕香的法友

請十盒蓮師法脈香就送小的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一個

請二十盒蓮師法脈香就送大的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一個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老師說除此之外想要得到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的人那就非得是來學南嶽氣功的學員才會送給他們一個~就一個!!

張老師說能得到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是非常大的福報所以要好好珍惜

他同時也告誡有機會請到純鈦鎏18K金蓮師降魔寶印的同學

不要輕易將您們的福報送給他人!!

送之前請三思!!

 

張老師說寶印可以鎮宅護身加持與超渡...非常多的用途

您算算自己有多少位親友多少間房子~哈哈哈!!

善哉~善哉!!

嗡阿吽 班札咕嚕 貝瑪悉地 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降魔寶印 蓮師法脈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