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報那裡來.jpg

最近我有很深的體悟

真正的福報就是身心安泰

所以能夠讓你身心安泰之法

修習蓮師伏藏密法

練正宗太極

都是對我們的幫助非常大的~增加我們福報的

增加我們的壽命與增進我們身體的健康與內心上的安定!

 

我最近跟好友聚餐

有些女性朋友就在比誰多帥多帥

我笑笑地說我們這些人年紀大些

我們比誰有在運動誰的身體健康啦……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說他整天都在寫書教書搞到中年就頭髮殯白

沒想到每天練楊氏太極練了三四個月

一大處頭髮由白轉黑

總算這個血氣能充盈至腦

營養補給能夠回歸到腦才能讓頭髮轉黑出現契機~

 

這個修習蓮師伏藏密法非常的好

大部分的上師仁波切久坐禪定都沒有運動

十個有九個是偏胖並且肥胖在肚中(梨形身材)……

我也是中度肥胖肚子偏大之人

我想這時我跟蓮師祈求讓我變成大學時期的瘦子運動身材是不可能的啦

只有運動能改變這一切

練太極是中年以後最最適合的運動

我的一些好朋友選擇

慢跑

騎腳踏車

這些都是非常棒的運動

但是台北市很常下雨~下雨怎麼辦呢?

我的一位好友每天跑11KM

只要有舉辦馬拉松比賽一定參加

我說下雨怎麼辦?

他說小雨穿風雨跑大雨在家跑跑步機~每天規定自己跑11KM

所以他每天身清氣爽健步如飛是其來有自的~

 

我參加的是社大的太極課

到後來我才知道我練的是正宗楊氏傳承太極

台灣最夯的鄭子太極是楊氏太極再轉變適合年紀更大的人打的太極

楊氏太極的功架是大起大落很有武術的美感

但是到了鄭子太極就縮起來變成小架了

至於好壞個人喜歡啦~

假如你已經開中脈之後你可以練楊氏傳承太極跟鄭子太極看看

楊氏傳承太極很容易練出氣太極

台灣太極拳總會的楊氏太極大家也可以多看看

當楊氏傳承太極跟一般的楊氏太極放在一起觀賞

這中間的奧秘練太極的人都知道啦~

當然楊氏太極是從陳氏太極練成就的楊露禪所創造出的養身太極

雖說無法像陳氏太極那麼具有武術力道

但是就是養身啦~養身最棒的太極!!

你要練出氣太極練楊氏傳承太極可以在半年內就達到這個狀態~

 

同樣的你修習密法

你可以跟上師仁波切修習他們自個整理的本尊密法

有福報的~我是這樣覺得啦

有福報的就好好的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是蓮師與旗下弟子空行母眾封藏伏藏待時機成熟就被取出利益修行者的

有蓮師正宗傳承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自然威力十足

可得修習時間短但是效益極大之功效

這就是我所謂的福報!!

 

我的太極比較資深學長姐有時候也會因為意見不合就退出這個太極團體

這些學長姐長年下來楊氏太極都打得不錯

但是太極老師因為領悟與每天用功

這個楊氏太極的境界不斷在提升當中

後來教得很多招式都是改良版~升級版的

後來的學生的楊氏太極越打越美

回頭看老師2016帶同學參加比賽打的楊氏27式太極

跟現在老師帶我們打的楊氏27式太極

後者的功架十足並更具武術美感

六年間的變化真的是大啊!!

現在能留在這個團體的每個學生都很是用功

其實大部分來社大打太極的很多都是身體狀況不好想練太極求健康的

一旦練了半年真正練出健康後就不想停

一旦停個一兩天身體就會全身感覺不快

但是只要再認真的打太極就會得到身心的舒泰

這個就是運動到一個程度停不下來~不能停了啊!!

 

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跟長期練習正宗太極如我練的楊氏傳承太極的感受是非常相似的

比較不一樣的是

本尊的加持是很特別的

能帶你的親人進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蓮師烏金淨土的!

只要你活著就要多動

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多多禪修

這樣就會身心安泰

這個就是最上乘的福報啦~哈哈哈!!!

 

最近我的氣功教室的同學

有些人雖然練到自性本尊

但並不是每個同學都來請蓮師伏藏祕香練他們的自性本尊

有很多人後來就隨緣~就是沒有修習自性本尊啦

有些人覺得他們用一般的香品用氣功的方式來練自性本尊就可以了

就是點香持誦自性本尊心咒轉心輪練功就好了啦

我覺得只要有練都好

但是蓮師為何要封藏祂的蓮師密法然後再讓祂的化身或弟子的化身取藏出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修習蓮師伏藏密法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楊氏太極最厲害的一招就是攬雀尾

這一招就創出一套四方拳

丁水德大師在90歲高齡才將這一套四方拳傳給我的太極老師

但是楊氏傳承太極是楊氏85式太極

你可以練四方拳

但是你更要打楊氏85式太極

我現在功力還不足只練到楊氏27氏太極

當然我現在兩手一起氣太極就現

就養身而言我打三次楊氏27氏太極

邊打拳邊喝我的老普洱茶

最終一樣跟打楊氏85式太極差不多的效果

聽太極老師說當你練成楊氏85式太極時那是一種很圓滿的覺受

記得是練成

而不是只是會打

不然依樣畫葫蘆我也是打得起來的

但是就是不到那個境界我寧可慢慢來練的啦~

 

最後我推一下這個蓮師伏藏祕香的大智文殊佛香

      大智文殊佛香.jpg

我的一些氣功教室的同學其實很多人也只把我當成我只是賣香的小詹

那你們知道張老師的傳承是來自敦珠法王

老師是昆秋滇津仁波切

      曲尼法王認證張老師.jpg

我最初分享給來跟我請大智文殊佛香的修文殊自性本尊的同學的文殊本尊密法是薩迦派祿頂堪仁波切給我的靈感

祿頂堪仁波切的大威德金剛修得非常好

薩迦法王旗下的法王子都來領受他的大威德金剛灌頂與法教

兩位法王子後來也都當了薩迦法王

後來我領受了很多的蓮師伏藏文殊菩薩的本尊密法

所以後來來跟我請教修文殊菩薩自性本尊的同學

因緣的緣故我就分享給他們我覺得最棒的蓮師伏藏文殊本尊密法

12盒大智文殊佛香的我送給他們一張小文殊唐卡

數年後我有機會遇到修習金剛薩埵的同學請到的敦珠法王修習的文殊本尊密法

然後就賓果!!

這個就是我覺得非常棒的蓮師伏藏文殊本尊密法

我的文殊唐卡也是祕密的唐卡

因為市面上的這個傳承的文殊唐卡百分之九十都畫錯

所以我都是請請12盒大智文殊佛香的我才送給他們

低調

再低調

如同之前練太極的資深學長姐般

有些人會退出這個太極團體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說有些人的福報受到業力的干擾

就會無法再在這個團體練太極

當你退出這個團體要自己練自個兒的太極可是大不易啊……

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修自性本尊的也是一樣啦

過了數年後

我證明了我當時分享給請12盒大智文殊佛香有決心修文殊菩薩自性本尊工法的同學的文殊本尊密法

就是敦珠法王修習的文殊本尊密法!!

這個就是相應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