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

周六我帶了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第六版的手拈香去見白教老師

大白傘蓋佛母香

本想這次的版本應該很不錯的才是

為了慎重特別再找老師鑑定一下的!!

 

老師澄靜了一回兒

他有點若有所思般又坐了一下

他跟我說我的香有個秘密香材要再進一步進行調整

這樣才能完全將大白光傘的威力擴及全面

甘露的部分也要再進行修法再加持

這樣子力量會更具爆發力!!

看起來老師似乎還是不滿意這次的作品???

 

但是…

很好玩的是

這次的佛母香中大白傘蓋佛母笑哈哈

他叫老師告訴我要去觀察祂的大白傘蓋

祂叫我看祂的傘蓋!!

老師問我有沒有仔細觀察傘蓋???

我說上一回我看到大白傘蓋放射出五色彩光

光照射的光耀奪目

在大白光傘下得到非常棒的加持

我說不是這樣嗎?

我看老師又靜了一下

原來佛母讓他提醒我……

 

老師接著就他所見告訴我~

你知道蓮花有八瓣

十六瓣

六十四瓣

千瓣蓮花

那你知道你的傘蓋有幾瓣嗎???

老師看我霧颯颯的表情……

就~ㄠ不過我

他說~好啦!!

我剛剛看到佛母香中的大白傘蓋有二十四瓣

其中的八瓣有立體的八吉祥在上頭

 

這個就是為何西藏寺院會在寺院的上頭上懸掛八吉祥的吉祥寶幔的原因~ 

大昭寺

就是祈求寺院中的佛菩薩給予八吉祥的賜福之意啊!! 

而傘蓋傘幔的中間各隔兩瓣 

這兩瓣很好玩 

上面有過去與未來的通道!! 

這個部分佛母表示是秘密並沒有讓老師告訴我這之間的涵義!!

 

 

喔???~這麼深奧!!!

老師說不只這個!!

你有看到大白傘蓋的頂上有甚麼嗎???

我說有摩尼寶!!

老師說是有摩尼寶沒有錯

但是摩尼寶是一整盤~一大盤的

有各色的摩尼寶光的摩尼寶珠

摩尼寶珠

這些摩尼寶珠會動來動去

每次都會有一顆像鯉躍龍門般跳了起來

一躍出眾摩尼寶珠之上時馬上變成智慧火光

 

所以點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大白傘蓋佛母

自然會得到佛母的賜福

那其中還有秘密……

哈哈哈~

請看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財神文殊菩薩三本尊的加持!!(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