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藥師佛的神情.jpg

我在寫 蓮師藥師佛(蓮師藥師佛祈請文)(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原始的內文並不是這樣

寫文章之前我先把我要寫的大綱告訴我的好朋友

但是寫文章時內容跟我要寫的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一點很有趣

今天有位同學張老師請她來跟我問咕嚕咕咧佛母要怎麼修?

我這一次只是照著 ”咕嚕咕列佛母‧財神” CD還有內容告訴她這張CD上的內容在講什麼?

慢慢地講給她聽

當然她很快就知道我在講甚麼?

然後她問我咕嚕咕咧佛母心咒要唸多少遍?

我說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只有八個字唸108遍只要1.5-2分鐘

這一張CD上的簡軌妳用word打可能不到兩張A4

CD 4分半就結束

也就是說如果妳自己唸2分鐘簡軌就可以唸完

妳自己想要用多少時間每天修咕嚕咕咧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唸到後來15分鐘就一定會超過1080

如果妳用20分鐘修儀軌(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一定會超過1080)

再用10-15分鐘靜坐

所以這個密法是不是很容易修啊?

咕嚕咕咧佛母聽起來真的是最容易修的本尊!!

對嘛~很簡單

妳先連續修100天看看

但是一天沒有修的話就要用兩天的量來補

哈哈哈~妳看看做不做得到?

你們覺得自己做做不做得到呢?

答案是真實上沒有那麼簡單的!!

 

再來她就問我

我可不可以加修其它本尊如文殊菩薩?

我說加修當然好一定是加分的啊!

但是妳可不可以做得到每天一定要如實的實修咕嚕咕咧佛母??

她承諾我可以承諾每天一定修咕嚕咕咧佛母至少一年的時間!!

事實上在台灣生活是有很多事會讓妳分心的

這個我在這裡說

當時我並不想講這麼多

也就是說要做到每天都修連續修一年是真的需要那個堅定的心的!!

 

然後就很多很多問題接踵而來……

我在想就一個簡單的咕嚕咕咧佛母簡軌的實修竟然會引發那麼多問題……

最後她問我身體的問題……

就剛剛好是蓮師藥師佛那篇文章的內容

這時候又變成兩個問題

想要身體變健康修藥師佛很好

但是她先生帶她去見仁波切仁波切告訴她要修葉衣佛母

然後仁波切親傳她葉衣佛母叫她回去唸

她說她很認真每天唸108但是身體依舊如故

回過頭來就是說怎麼好像沒有效???

 

這時候我就告訴她

我昨天跟一位師姐對談的內容有提到

生病一定要看世間的醫生

妳就算藥師佛修得很好

妳可以跟藥師佛祈求請她讓妳找到很厲害專門對治妳身體問題的醫生

然後得到對的治療

妳如果想要練到藥師佛直接顯佛蹟讓妳身體的病馬上消失

這個我曾經分享一個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藥師佛非常厲害的仁波切

他練出這個能力

但是他關閉閉了七年

跟他一起進去閉關的有十多位堪布不到三年全部出關了

沒有一個練成!

所以妳沒有閉關就想練到藥師佛用佛力讓妳的病消失不見根本上就是做不到的

更何況妳也沒有接受藥師佛的灌頂

更遑論修藥師佛啊!!

天法藥師佛我介紹過~

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的開示

接受過天法藥師佛的灌頂

在天法藥師佛的修法當中有重要的兩頁

只要修誦200

要嘛重病立癒

要嘛直接就進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或藥師佛的淨土

我的忠實讀者問我

詹師兄看你介紹蓮師藥師佛(藥師佛)這麼厲害

怎麼都沒有仁波切給灌頂?

我說你放心

我寫完文章不用多久一定有的

事實上不到三天

馬上就有一個天法藥師佛的灌頂與教學的法訊出來

 

我跟我的忠實讀者說妳看

那我跟我的同學說妳如果覺得身體不好

藥師佛或長壽佛有灌頂或法會妳都去報名參加是非常好的!!

所以

她不但每天要修咕嚕咕咧佛母

還有咧

她會去參加天法藥師佛的灌頂修天法藥師佛

我說妳當然要去參加天法藥師佛的教授囉

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的開示修天法藥師佛那兩頁修200壇啊!!

 

蓮師藥師佛的佛力加持加持我寫出祂要我寫的內容

然後咧

沒有多久就叫這位同學認證我文章的內容

包括這個同學身體的問題根本就是在寫她的問題嘛

然後咧

馬上安排天法藥師佛的灌頂與教學出來

根本是祂的力量是安排的啊!!

讓我的忠實讀者印證我講的話

事實上我根本就不認識那個中心的任何人

只不過去全德有參加過那個中心舉辦的本尊灌頂法會而已的啊!!

 

原來我寫的文章根本就是上面要我寫的內容

然後咧

幫助看文章的人解決她們的問題的

 

我兒子昨天看我在拍蓮師藥師佛的唐卡

他說爸爸

這張蓮師的樣貌非常的漂亮啊!!

我試著用蒙娜麗莎微笑的角度去觀察蓮師藥師佛的神情

自己也越看越喜歡

我心裏想著她問我的問題

其實每個都有解答

但是我並不能告訴她

就如同她問張老師相同的問題

張老師也是閉而不答

 

我問她說妳老公跟那位仁波切那麼好

那位仁波切怎麼說?

她說仁波切沒告訴她該下什麼決定

只告訴她要唸葉衣佛母心咒

我其實是告訴她

妳要用佛菩薩的力量改變妳現下的病業讓病業完全消失

那個是要用十倍平常心力去實修

而且是要每天不斷的這樣做才有可能的

再則如果任何人幫妳下決定去做改變妳的病業

對方肯定不會願意幫妳扛妳病業的任何一部分

今天妳先生在這裏

他幫妳下決定馬上處理

如果說他需要去分攤妳1/10的病業

妳覺得他會願意嗎?

我之前還有很厲害的老師

只不過是教她的學生怎麼去處理學生相同病業的問題

結果是三年後這個超級厲害的老師往生了!!

老師的先生也是有超級能力

傾全力不管花幾百幾千萬的各種醫療方法也救不了他的太太

可見得妳能有多偉大的情操都敵不過這個可怕的病業

很多仁波切來台灣幫功德主修法結果回去後生重病趕快閉關的一堆

我也看過超級厲害的蓮師大伏藏師那個真的是很厲害的

但是妳們知道嗎

他們來台灣也是看我們的醫師

也是吃降血壓降血脂的藥

所以密法是非常厲害的

但是年老我們的身體還是需要現代的醫療藥物來做保健的啊!!

我其實知道非常多非常多的故事

真實修行者成就者的故事

 

這也是我為什麼告訴大家

在台灣有全世界非常棒的健保醫療是台灣人的福報

我的觀點是修蓮師藥師佛(藥師佛)找到好的醫師用他們的醫療來治療我們

這樣子來祈求是比較容易滿願的

 

當然也有些事情是無法如我們的願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要修本尊了

祈求身體健康

祈求一切順心

慢慢的安定我們的心

學習佛法

 

所以我告訴我的同學

妳就每天好好的修咕嚕咕咧佛母

修藥師佛

祈求本尊加持妳得到佛菩薩的加持

得到好的醫師好的治療

我自己其實覺得她身體的問題在台北很快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療的

只是有時候你覺得簡單的事當局者下決定卻是很猶豫的(當局者迷)

其實問一下台灣有受過醫師專業訓練的馬上可以告訴你答案的!!

明明醫師都告訴你該怎麼做

但是還是有些人相信傳統醫療

這時我又分享一位朋友的例子分享給她

在台灣根本上有健保的醫療根本就沒有經濟的壓力

甚至就跟每天喝一杯飲料般的負擔費用

她真的運氣非常好

練出陽神運氣都會特別好的

才能問到我這麼懂這些問題的……

 

蓮師藥師佛也真的厲害

這樣子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的這兩篇文章

已經幫了超過3個人了……

太厲害了啊~蓮師藥師佛!!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