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師佛小童子.jpg

2007SARS好像有復燃的趨勢

貝諾法王所給予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破障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2009那年是上師貝諾法王圓寂(3/27)的那一年

H1N1大流行

12月底已造成數十萬人感染

844人因染新型流感而併發重症住院(其中35人死亡)

疫情的嚴重度比SARS那一年還要嚴重……

松祖古與蔣康祖古應該是遵照著貝諾法王的指示來台舉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破障大法會~2009.06.25於無量壽佛學會

希望藉此法會迴向一切眾生均能遠離新流感與病痛的侵襲!!

當時台灣的產業界流行留職停薪放無薪假

所以有很多科技新貴都選擇進修……

那時我聽好友的介紹說廖老師的催眠課程對實修密法有幫助

便去參加了當時廖老師在北醫所辦的催眠證照班

 

我們上課時老師會讓我們兩兩對練

當時我記得我們上的一個課程就是透過催眠的引導對方去看對方所設定的一年三年五年目標……

然後引導對方去看未來所設定的目標的結果

 

我當時幫一個中醫家族世家的女學生引導

她有個很特別的名字叫黃薰瑩

在來上此堂課程前她已經先給廖老師催眠過了

對廖老師升起了很強的信心~

好像是家裡一直要她去大陸唸中醫

台灣的中醫非常難考~所以她家人覺得可以去大陸唸中醫

但是SARS期間又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她壓力很大……

壓力大到產生了一些身心症狀的問題來尋求催眠改善她的人生問題~

這次的習題主要因為目標是她設定的所以我一剛開始完全不知道她所設定的內容

而是等到催眠引導結束後她的分享我才知道

由於這是12年的事情了所以我記得的部分有限……

當我引導她放鬆進入催眠境中

她來到一個平台

一望無際的花草世界裏(金黃色的世界)

眼前有很多小童子在採集花草

我請她上去問問小童子是誰?

他們說他們是藥師小童子在採集草藥

後來我讓她看看有沒有什麼建築物?

她看到眼前有一間很漂亮的古代很亮麗的建築物

我讓她走進去後她就看到了藥師佛

藥師佛跟她說些什麼我壓根兒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時她想起她自己就是這裡的藥師童子……

好玩的是我問她那我是誰?

她形容我腳下有蓮花

我是位菩薩

手中拿著金剛玲杵(我在她出催眠境中跟她確認的)

早期我主修金剛薩埵有很不錯的小成就

有空時我也很喜歡修藥師經裏的藥師灌頂真言(藥叉12大將會降臨我的壇城)

所以我想她應該是看到我身上的金剛薩埵

 

最近FB跳出黃薰瑩的名字讓我加好友

這個FB還真厲害

12年沒再見過我這位好友了

FB就蹦出來……

然後她圓滿她的夢想了

現在她是北京中醫藥大學的醫學博士

名聞遐邇的女中醫師

看看她現在的相貌升格了

有點像日月光菩薩……

12年如果好好修藥師佛

藥師童子變成日月光菩薩也是很有可能的啊……哈哈哈!!!

 

後記~

我的催眠引導被張老師要求放下

所以我好幾年沒去動念頭寫相關的文章了

催眠引導只是一個工具

最重要還是要靠實修去證悟

因為我實修的緣故

我幫人催眠引導很容易帶人入過去世的境中

甚至拿回過去是自己擁有的能力

但是這個需要消耗非常大的能量的

我發現因為對方的福報並不一定足夠去取回過去世的能力

也就是說會耗用到你的福報啦~

所以如果本尊沒有修得夠好的話

這個福報是耗用自己平日修行的功德

這也就是為何張老師讓我放下的原因了啊!!

因為別人無此功德進入這些佛菩薩的世界裏

通常都是回到過去世的人生裏

 

後來等我練出陽神轉自性本尊後

我發現我帶的速度非常的快速

但是這個替代非常強烈

你要進入佛菩薩的世界需要非常高級的能量

對方如果沒有實修

帶他進去他爽你辛苦啦~

所以我後來不在動催眠引導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師佛 藥師灌頂真言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