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珠法王寺院中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我跟好友相處的時光太久了

在很早的時候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將從張老師那邊請來的蓮師降魔寶印送給好友

從那一天開始

蓮師就來到好友跟前教授他蓮師的密法

這是幾年之後他才告訴我的

回想起來很不可思議

很有故事性

所以為了紀念我的好友

我在心血來潮之際寫下了這一篇文章……

 

當我2009.7 去西藏後我寫下了” 西藏遊記(青朴蓮師洞)(按一下連結)

後來我在憶念我的上師貝諾法王的時候

我進入了夢瑜珈

所以後來我寫下了” 來自貝諾法王的祝福~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卷 (按一下連結)

 

在那之後沒有多久

我方知道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對我有很重要的意義!!

所以之後我就寫下了” 護法的命石 (按一下連結)

很顯然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我累世的祕密護法尊

 

後來在某一次的機緣下

我得到印度好友所帶來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古董石刻佛像

因為我已經有了一尊祂的隨身佛

所以我送給了我的好友

就從那個時間點開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跳起了金剛舞

好友從那時候開始每天都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後來在我寫下” 忿怒蓮師師兄弟 (按一下連結)

好友看過此篇文章後第一次分享與教授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金剛舞還有對祂的召請予我

其實到那個時候我還是沒有開始起修多傑卓勒~

主要是我專心在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上

直到我的同學” 到西藏朝聖找回累世修行的自性本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按一下連結)

我才意識到祂一直在提醒我要修祂的本尊密法!!

後來等到我拿到了” 不丹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按一下連結)之鑰

我複習了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法教~

南卡吉美仁波切的自性本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殊勝大灌頂~ (按一下連結)

這時才發現七八年前南卡吉美仁波切就已經在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自性本尊密法了!!

在那個時候

好友才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本尊觀修細節教授予我

那個時候他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已經有相當的火候了啊!!

好友有很不錯的神通

但是很多事情是你需要長久去觀察你才會發現為什麼因果關係是這個樣子的......

雖然他總是納悶不知道為什麼起修蓮師之後每天總是蓮師現多傑卓勒像來找他???

好玩的是當我問他有觀蓮師的法教時

蓮師變化了很多身形示現給他看

他很納悶為什麼對我蓮師總是對我那麼優渥的待遇

對他蓮師卻總是示現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像???

哈哈哈~

想起來直到我今天看到”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的傳記~見即解脫才明瞭的啊!!

因為他的根本上師是大寶法王啊!!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跟著大寶法王守護著大寶法王啊!!

 

講到這裏我們需要先回顧一下第十世大寶法王的過去世……

詳見”第十世大寶法王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岩藏法 (按一下連結)

當時的第十世法王得到了政治的迫害

當時就是靠著蓮師伏藏密法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才得以解圍的!!

我想應該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第十世大寶法王就將多傑卓勒當成秘密護法的!!

      

 

我的南嶽氣功的同學去了西藏的楚布寺朝聖遇到了他前世修習的自性本尊多傑卓勒~

詳見” 到西藏朝聖找回累世修行的自性本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按一下連結)

那時我才知道怎麼大寶法王也修多傑卓勒???

當時覺得非常的奇怪???

因為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寧瑪上師的護法尊

怎麼他也會修這個本尊的???

 

那後來我看了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的傳記~見即解脫

我才知道大寶法王從西藏出走來到錫金建立海外的根本道場~隆德寺

大寶法王把從西藏帶出來的珍貴傳承舍利佛像法器全部供養在隆德寺中

在錫金這個勝樂金剛的寶地

大寶法王篳路藍縷過了好幾年才在錫金與印度政府的資助下將隆德寺興建起來

最特別的是在一殿中特別供奉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隆德寺設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殿.jpg

就如同在楚布寺一樣

所以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在大寶法王的地位中非常的重要啊!!

 

當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畫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唐卡後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所畫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這個大寶法王的秘密護法尊的祕密才被我發現了啊!!

這也就是為何先前去見一位白教的仁波切

雖然他的根本護法尊是普巴金剛

但是他也修大黑袍金剛

他也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原來是因為大寶法王修習的緣故啊!!

這時也解開了好友之謎

為什麼蓮師總是現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來找他的原因了啊!!

 

很多人都覺得奇怪小詹怎麼都修習那麼奇怪的本尊護法尊

不丹的皇室的祕密護法尊

應該是說舉國最重要的本尊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不丹是快樂國

而當你有那個福報去不丹旅遊

去到不丹有一個景點是一定要去的景點

那個地方就是虎穴寺!!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寶地!!

 

所以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非常Popular的

心道法師去了不丹回來後就密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他修千手觀音的

但是他對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升起非常高的景仰心

海濤法師去了不丹超過6次(2013年第六次)

帶著信眾做了非常大的供養蓋不丹的大蓮師

在這一尊大蓮師當中供養了蓮師師尊三君

還有敦珠法王!!

 

在不丹敦珠的法教

董瑟嘎拉仁波切傳承著敦珠的法脈

他的寺院很好玩的

你看一下不丹的虎穴寺

      位居險峭峭壁的虎穴寺.jpg

               蔣康祖古與董瑟嘎拉仁波切於虎穴寺前合影.JPG

再看一下他的寺院

很像一隻老虎居高臨下的感覺

      像老虎居高臨下的寺院.JPG

               大寶法王所畫的老虎.JPG

他修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非常威猛

      破.JPG

               加持.JPG

 

哈哈哈~

 

從他的寺院我發現了敦珠法王的心中心本尊

好玩的是

尼泊爾楊烈雪大蓮師的心中心就是供養這心中心本尊!!

太具有加持力了啊!!

哈哈哈~

這一世的敦珠法王得到了甲札法王與貝諾法王的所有法教

      敦珠法王與南卡吉美仁波切.JPG

這個是祕密的傳授

所以未來

敦珠法王將放射蓮師摩尼如意光啊!!

秘秘秘!!!

甲甲甲!! !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